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2017电视盒子排行榜五款年度最佳盒子新鲜出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3 17:42:08 人气:

  这次的排行榜综合配置、性价比、品质、口碑等,可以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现在机顶盒市场最好的电视盒子有哪些。

  泰捷针对电视盒子使用时间八成以上是老人、小孩、女人家庭用户的特性,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家人的使用习惯,系统界面都是经过长期不断的测试,比市面上其它盒子简单很多。

  在视频方面,泰捷盒子一直专注于“视频播放体验”,通过长达7年研发,一个小小的盒子有多达341个技术优化点,只为给客户提供更稳定、更流畅的视频体验。

  电视盒子好不好用我们得看电视盒子的开机率和活跃度,泰捷盒子用户的每日开机率、活跃度是整个行业最高的,可见体验确实要好很多。

  创维盒子Q+二代搭载腾讯视频正版资源,既能实现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体育赛事、纪录片等资源的观看,同时还提供游戏、音乐等,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海美迪芒果嗨Q H7三代前面板左侧为海美迪LOGO及灯,关机红开机绿,右侧为大角度红外线遥控接收窗,显示简洁大方。

  天猫魔盒3Pro的外观小巧轻薄,设计相比之前几代更加的简洁,整个机身没有多的装饰。另外,颜色与图案还支持单独定制,给用户更多选择的空间。

  与泰捷WE30和WE30pro不同,泰捷方盒采用了方形的外观,不过在机身的四角经过了适当的倾斜和弧线处理,使得机身表面看起来略微凸起,而且从侧面观看会产生不同的反光效果,显得质感十足,这款是泰捷系列性价比最高的。

  推荐:

  

关键词:彩电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