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跑步机买什么牌子好?便宜的跑步机可以买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5 11:19:30 人气:

  跑步机买啥样的好?便宜的那种跑步机能买吗?性价比跑步机品牌有哪些?这多多少的疑问,常常因市场鱼龙混杂的跑步机品牌多、价格乱造成的市场恐慌。买跑步机的消费者都无从下手了,很多朋友也是想买物美价廉的,这也许跟观念有关系,有的人就想买个简单的跑步功能就可以了,或者预算有限。这应该低价跑步机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低价本身没有错,里面也有很多值得推荐的跑步机。跑步机什么牌子好?选择家用跑步机,不仅看销量还有其他很多因素需要考虑的。下面先看看一张天猫跑步机截图。

  以上是按照销量排名下来的,第一排都是1000多的低价跑步机,包括AD跑步机918,启迈斯t600,亿健8088d,鑫锐志f22。为什么这几款便宜的跑步机销量这么好呢?

  1、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还在于跑步机的消费人群,都是以热爱运动、想减肥健身的年轻人为主,而年轻人往往购买力有限,对跑步机一些知识又不是很了解,再加上这些低端跑步机,从外表上看和那些品牌专业型跑步机都是大同小异,所以很难用看出一台跑步机的优劣。

  2、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就容易那些跑步机卖家的忽悠,选择了价格很便宜的跑步机,用了几天确实没什么问题,就给了个好评,从而带动了后边更多人去跟风购买,这样就形成了低端跑步机在网络上销售的火爆现象,甚至出现了有的电动跑步机价格,比机械跑步机还便宜的“怪圈”;

  3、那么跑步机真是越便宜越好么?这里就拿跑步机马达来说,我们大家都知道马达是跑步机的心脏,一点都不为过,但是,跑步机马达的技术含量是相当高的,像国产的高功率静音马达技术含量,和外国知名品牌相比,差距常的大,毕竟人家都有上百年历史,而我们国内跑步机发展还不足30年;

  4、这也是为什么进口跑步机很贵,就是因为他们马达技术要求非常高,这也是我们国内的一些知名民族品牌,往往都选择进口的马达电机的原因,所以为什么老人们都说“好货不便宜,便宜的无好货”,道理就在这儿;

  5、从目前的跑步机市场来看,一台普通质量有保障的品牌家用跑步机价格不会低于2500元,这是跑步机生产和营销成本所决定的,如果跑步机价格过低的话,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电机和马达绝对是国产的,而且在工艺、材料上都有偷工减料之嫌,不然凭啥卖那么便宜,大家永远要记住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就是:一分钱才一分货,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6、一个跑步机品牌要想真正发展,是一定要注重内部质量技术的提高,如果任由低端跑步机市场泛滥的话,那还有哪个厂家会踏踏实实地去研究技术呢?这样下去怎么会利于我国跑步机市场的发展?

  温馨提示:想跟大家说的一点就是,不管自己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去购买家用跑步机,在购买前首先要对自己所购买的家用跑步机有一个实质性的了解,千万不能盲目跟风,看到别人买了什么样的跑步机或者是听取他们说什么品牌的跑步机好,就花了好几千块钱去买,结果买回来的跑步机跟自己所期待的相差甚至,久而久之买回来的跑步机成了闲置品,也可以说是一堆废铁。

  跑步机什么牌子好?便宜的跑步机能吗?接着继续说下热销的这几款跑步机如何,之前有介绍过这几款,现在再简单说下这几款的请款:

  以上ad跑步机和鑫锐志跑步机都是比较小的跑步机品牌,启迈斯跑步机目前在国产机里面也可以算得上排名,而亿健的这款价格最高的,但是跑带却是最低的,综合下来启迈斯t600是最值得购买的额一款低价跑步机。如果您预算不足,启迈斯t600是款很不错的选择,低价的同时配置也不会太低,各位考虑下。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谁的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在一味的追求大,手机屏幕要大,电视机要大,房子也要大,似乎一切都随着高大上的方向去发展,那么跑步机的跑带是不是越宽越好呢,有的朋友就是这样的认为,这样跑起步来就会很舒服,那真的是这个样子吗?我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于跑步机跑带宽度的专业知识了,大家明白了这些东西,也不会一味的去追求大跑带的跑步机了。

  那么,我们该选择多宽的跑带较好呢?基本原则肯定不是越宽越好,而是要根据跑步者的体型肩宽来确定。

  如果您家里的体型不是特别的庞大,那么我大家购买比450mm稍微大一点宽的跑带大小就足够了,因为女生一般来说肩膀的宽度大概在40厘米左右,而男生的肩膀的宽度大概在45厘米左右,当我们跑起步来两腿之间的距离大概和肩膀的宽度差不多,我们可以根据肩膀的宽度来判断的,所以跑步机的跑带宽度在450mm稍微一点点就差不多了。

  如果家里有比较胖的,那么是得考虑的宽一点,可以选择稍微大一点的跑带,比500mm稍微宽度就差不多了,这个宽度已经很大了,足够能让我们跑得很舒服了。

  一般来说跑步机跑带超过560mm都是商用跑步机的范畴了,如果您准备在家使用,那么不您购买那么大的,因为不光占地方而且,价格也比较的昂贵,如果你用商用跑步机的标准去选购一款家用跑步机,那么你确实会发现功能很强大,但是很多强大的功能对你来说都不实用,所以最后却是商家笑了,你哭了。

  所以大家在选购跑步机的时候,还应该本着实用为主的原则去选购,不能一味的图高大上,跑步机这东西也没啥好炫耀的,只是一个运动器材罢了,希望分享的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帮助,解决了大家的一个误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