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高端厨房家电价格走低 各大品牌争抢市场份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0:29:17 人气: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能够以嵌入的方式安装在橱柜中的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相对高端的,近期价格明显呈现下降趋势。据部分商家介绍,一些原本上万元的嵌入式烤箱,现在的促销价仅七千元左右。

  据了解,嵌入式厨房家电一直都是家电市场的高端产品,但记者在最近的采访中了解到,这类家电产品的价格明显出现下降的趋势。以销量较大的嵌入式烤箱为例,目前商品最低售价都已经进入到三千元左右的区间,而一些以往卖到一万元以上的高端产品,现在只要七千元左右就能买到。再如嵌入式洗碗机,以往动辄都要四五千元,而现在也降价到两三千元。本市一家大型家电连锁卖场的厨电销售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嵌入式家电在装修阶段就要确定和采购,随着家庭装修进入高峰期,各大品牌为争抢市场份额纷纷调低售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