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天天快递已向国家邮政局投诉京东市场秩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6 19:09:31 人气:

  7月19日,京东发布《关于平台合作快递调整通知》,称在2017年上半年度的综合评比排名中,天天快递在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得分较低,位于所有快递公司中的最后一位,同时我们还发现其存在部分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京东将从7月31日起,暂停天天快递服务,并会依据其提升方案决定是否重启合作。

  7月20日晚间,天天快递发表关于京东关闭服务接口的声明,其表示,天天快递已服务京东平台超过5年,一直严格遵循电商行业的各项服务规则。国家邮政局公布的邮政业消费者数据显示,天天快递在2017年上半年服务质量呈快速上升趋势。对于京东在此事件中给出的理由,深表遗憾。鉴于此事件严重了商户的选择权和天天快递的良好声誉,天天快递强烈京东市场秩序的行为,并对此事保留进一步追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