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海尔专卖店:卖家电 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3 22:32:51 人气:

  昌乐传媒网讯(记者 赵睿 李桂龙)可能大多数市民都有过买家电的经历,但是买了家电还能捐献一份爱心,是许多市民没有听过的。近日,昌乐县的海尔专卖店就搞了这么一次活动,每卖一台家电,就会有一笔爱心款捐献出来。

  “我们海尔一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听说有贫困孩子需要帮助,我们要献出一点爱心。”昌乐海尔专卖店经理刘春花介绍,海尔家电也曾经搞过不少类似的献爱心活动,但只是单方面的捐助。这一次的爱心活动却是携手消费者共同参与的,“我们搞的这个活动,就是每卖一笔就拿出十元钱资助孩子,客户买我们的商品就等于是客户捐助的。”

  “听说是帮助孩子,非常好,让他们好好读书,做个有用的人。”不少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也表示,能够通过商家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这种活动常好的。海尔专卖店也把第一笔爱心3000元钱交接到了社区义工的手中。“希望用我们海尔专卖店的力量和社会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刘经理表示。

  昌乐传媒网编辑:燕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