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六大理由 邀您来工贸家电打年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5 7:54:04 人气:

  过年的气息已经在空气中开始弥漫,不少市民攒了一年的积蓄,准备采购几样家电过个好年。临近节前,到实体店里选购电器是最省时省力的,在武汉的众多家电卖场中,工贸家电今年准备了丰富的家电年货,不仅优惠惊人,款式也十分新潮实用。

  “还是实体卖场放心些,有问题随时可以上门找人解决,尤其是快过年了。”市民刘阿姨今年过年准备买台新洗衣机。她到工贸家电选购时发现,LG的一款机型,比市场上同价位段的功能更多,还带有烘干功能,十分划算。

  据工贸家电唐家墩店店长杭飞介绍,今年已经提前备好了一批家电年货,并通过与生产厂家合作的方式推出一些定制款家电,不仅比网购更划算,而且在同等价位段里功能更多样式更好看,目前已经成为卖场里的抢手货。

  “在工贸家电购买的家电肯定是正品货源,保障大家买得放心。”杭飞介绍,顾客到店后,可以让店内的家电顾问全程陪同购物,他们熟悉各品类家电知识和卖场优惠,确保消费者能一站式购买到心仪的电器产品,如果是成套购买家电更是省心省力又省钱。

  记者走访工贸家电唐家墩店,发现店内人气比以往更旺,今年,最受欢迎的礼物当属数码潮品家电,比如能解放双手的美的水槽洗碗机,吃完年夜饭再也不用担心洗碗耽误看春晚了。还有室内空气净化器,友好牌空气净化器能让家里的空气更加舒适,还有除甲醛的功能,很适合有小孩或者新装的家庭。如果想买一些更酷炫的,小米生态链产品里就有很多合适的,比如体脂称、平衡车等。

  在每年过年前,卖得最火的当属手机、电脑。2月3日开始,工贸家电2018年手机电脑节登场,将持续至2月13日。期间,将发放5000份购机红包,办宽带购家电直降300元,购物可获赠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等礼品。各大品牌手机的价格,均有新年优惠。

  据工贸家电人士介绍,春节假期里也照常营业不打烊,消费者可以随时来购物,而且确保及时送货,无须担心买了没人送或安装的问题。

  “家电顾问会全程陪同顾客购物,从选购到送货,甚至后期使用,碰到了问题都可以找他们。”据杭飞介绍,在工贸家电购物时,家电顾问就是一个全程管家,大事小事都可以找他们,很多顾客买过一次之后,都很喜欢这种服务方式,平时有问题一个电话或微信就可以马上解决。

  消费者到工贸家电门店购买家电越来越便捷。目前,1、2、3、4、6、8号线的沿线均设有工贸家电门店,地铁出行很方便。

  东方头条致力于资讯,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