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冠军传承 帅康致敬首破世界纪录的中国女性郑凤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6:39:45 人气:

  11月1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冠军传承——郑凤荣首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60周年纪念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来自国内外、体育界、文艺界、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该活动是为了纪念郑凤荣打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60周年而举行。1957年11月17日,郑凤荣以1.77米打破了当时的女子跳高世界纪录,这也是中国的第一个田径世界纪录。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帅康电器与众多嘉宾共同了郑老师的光荣历程。

  会上,帅康总裁助理孙苏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对郑凤荣老师为中国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敬佩,“郑老师在60年前取得的成绩,在今天看来意义非凡,作为中国第一位打破世界纪录的女运动员,作为老一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老运动员代表,郑老师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这不仅仅是冠军的传承,更是中国的传承。”郑老师也对此次纪念活动帅康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她看来,帅康拼搏、创新、优质、高效的,和体育有着众多相似之处。中国体育的蓬勃发展,也离不开优秀企业的支持。

  而说到郑凤荣与帅康的渊源,郑老师说自己是一位资深“帅粉”,20多年来,她家的房子装修了几次,厨房家电也更换了几次,但是对于油烟机和灶具的选择,却始终不变的就是帅康。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召开的“蝶变·新风尚”帅康电器品牌盛典上,郑凤荣老师受邀参加,并接受帅康创始人邹国营亲自颁发的“帅康卓越成就用户”证书。帅康以实际行动来致敬郑老师对中国体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感谢多年来对帅康的支持与关注,也希望让更多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帅康用户一起和发扬中国工匠。

  在帅康品牌34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几千万家庭在使用帅康产品,还有许多人在默默地关注支持帅康。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信赖与支持,才使得帅康品牌走的更好更远。

  跟郑老师“冠军传承”一样,在新的时代下帅康更需要这种“的传承、事业的传承和人才的传承”。帅康在成立之初,也是困难重重,但最终用拼搏的不畏前行,用欧式油烟机中国芯成功突围,打破油烟机洋品牌一统天下的格局,不断用创新技术和匠人引领中国厨电不断世界,并连续十年斩获“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65.76亿元。“扫尽万家油烟,帅康一马当先”,如今,中国厨电发展和中国体育发展一样,领先于世界,彰显大国风范。

  

关键词:苏林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