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奔腾小家电深入洞察用户一机多能产品满足多样需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3:10:30 人气:

  随着小家电技术的不断创新,加之人们生活节奏加快、生活改变,用户不再满足于市场上功能单一的小家电。一专多能的“多功能”小家电受到用户青睐,逐渐走红家电市场。当小家电多功能大潮以汹涌之势扑面而来时,当家电市场风云变幻时,当用户需求不断变化时,家电品牌该如何应对?

  谈及多功能小家电的消费群体,有业内人士分析,“当前,有不少消费者因居住空间太小,能使用的家电数量和体积都受到,不能根据需求添置。加之部分人的消费习惯、消费心理发生改变,部分消费者趋于购买、使用多种功能加身、能满足多种使用需求的小家电。”认识到这一点的奔腾,选择大潮,以功能的“一变”应对用户的“万变”需求,推出了产品“个性化选配”功能,陆续开发出能实现一机多用的小家电。

  奔腾PQ9206剃须刀,可组合更换刀头。剃须刀、鼻毛修剪器、控油洁面仪。多刀头设计,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能轻松获得“一机多用”的便捷体验。

  又如奔腾PM6101洁面仪,配备柔肤型、深层清洁型两个刷头和两个粉扑,用户能同时享受洁面、卸妆、上妆等功能,三效合一。

  奔腾新品PR3092理发剪,配有6个不同尺寸限位梳与1个削发梳,提供了0.4-30mm理发长度范围选择,可随意修剪想要的头发长度,满足不同造型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奔腾PR3092理发剪刀头动静结合,纳米陶瓷动刀与钛金定刀结合,双刀自动研磨技术实现快速理能。

  从目前的小家电市场发展趋势看来,小家电产品凭着高端化、智能化的特点逐渐占据主流市场,低端产品则逐渐被市场所淘汰。对用户而言,一来能缓解居住空间与家电产品之间的存放冲突,二来能满足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样的多功能小家电可谓是梦寐以求。

  只有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受到用户青睐,用户需求的产品只能“四处碰壁”。简单而言,谁能把握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并提供相应的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谁就能在急速扩展的市场中抢得先机。面对机遇,奔腾适时迎势而上,以“个性选配”作为奔腾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以此“一变”应对用户需求的“万变”,努力从外观、功能、技术等度解决用户痛点,开发出多品类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多功能小家电。

  用户为王的时代,遵从用户需求变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风向标。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关注的已不仅仅是价格、品牌,更多的是产品本身所带来的个性化、多样化体验。未来,奔腾将继续保持“一变”,综合开发多功能差异化产品,使产品实现多功能的同时,附带差异化特征,真正实现用户需求的“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