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上海电力关于收购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上电馨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1 11:36:38 人气:

  为借助世博品牌效应,发挥央企的区位优势,公司拟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持有的上电馨源公司 100%股权。交易价格以 2017年 5月 31 日为评估基准日,根据经评估备案的上电馨源公司资产评估净值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本次收购构成公司与控股股东国家电投集团的关联交易。为董事会所形成决议的性,公司 7 名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家电投集团成立于 2003年 3月,注册资本金 350亿元,法人代表:钱智民,经营范围:项目投资;电源、电力、热力、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的开发、建设、经营、生产及管理(不在地区开展);电能设备的成套、配套、监造、运行及检修;销售电能及配套设备、煤炭(不在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铁运输;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工程建设与监理;招投标服务及代理;

  世博 A地块,土地用途为商办,土地总面积 7607.00平方米,容积率 4.0,建筑限高 60 米。拟建 1 栋 13 层办公楼,包括 5 层裙房,首层局部为商业,总建筑面积 57663.00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30600.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27063.00 平方米。项目已取得上海市发改委备案意见核准、上海市《建设用地批准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文件。世博 A地块建设项目建设施工期为 36个月,计划分桩基和主体两阶段施工。

  根据国家相关,拟采用产交所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由公司收购国家电投集团持有的上电馨源公司 100%股权。交易价格以 2017年 5月 31 日为评估基准日,根据经评估备案的上电馨源公司资产评估净值为基础,双方协商确定为

  收购上电馨源公司,有利于公司借助世博品牌效应,发挥央企的区位优势,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向“创新开拓、客户放心的综合智慧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转变”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跨国经营企业转变”,对公司发展与股东利益是有利的。

  六、董事意见公司董事一致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交易价格客观公允,交易条件公平、合理。公司董事会审议此事项时,关联董事已全部回避,表决程序有效,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就关联交易事项的意见函3、东洲评报字[2017]第 0801号《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上海上电馨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股权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