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旧家电“变废为宝” 奥克斯“暖冬行动”掀起变频热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3 20:16:05 人气:

  中国废旧物资网资讯平台:进入11月,寒冬来袭,天气越来越冷,消费者对空调的制热需求愈加强烈,冬季空调市场也开始热了起来。为迅速抢占冬季市场先机,各空调企业纷纷亮剑冬季攻势,领军企业奥克斯于11月8日率先发起“暖冬行动”,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以旧换新”的变频空调超强节能制热普及风暴。

  记者了解到,奥克斯空调今年的“暖冬行动”将于11月8日持续至12月21日。为了促进更多消费者可以对家中“超龄服役”的家电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奥克斯在这期间首创无门槛、无条件的“以旧换新”活动,不论是大家电还是小家电,用户都可以在购买奥克斯空调时直接充当“现金”使用。

  录音机、dvd、电饭煲、电压力锅、微波炉、电磁炉等小家电一律折价100元,空调、电视、洗衣机、冰柜、冰箱、热水器、电脑等大家电一律折价200元。从奥克斯“暖冬行动”资料上可以看出,这一轮的“以旧换新”活动几乎覆盖了用户家中的所有大小家电,同时也意味着用户可以将家中闲置的废旧家电直接“变废为宝”。正如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在谈及此次“以旧换新”活动的初衷时指出,“很多超龄服役的老旧家电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奥克斯希望通过这种‘以旧换新’活动不只是要帮助用户更新换代,还承担起作为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更有效避免了废旧电器随意处理而造成的污染和资源浪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奥克斯空调在寒冬送出的温暖用心,除了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以外,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奥克斯提供的价值79元到199元不等的电热水壶等丰富礼品。

  在寒冬开始的11月,奥克斯以一场比最低还更低的“暖冬行动”,让消费者从身到心感受到了一股强劲的“暖流”。“奥克斯‘暖冬行动’就是要通过‘以旧换新’、礼品回馈等一系列增值营销服务,推动超强制热的变频空调普及,让用户暖身的同时,以真实惠温暖用户的心。”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对“暖冬行动”作出了这样的阐述。

  资深空调观察家表示,在实现变频空调超强制热能力的市场普及道上,需要奥克斯这样的大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暖冬”普及风暴,真正让消费者认识到变频空调的舒适、节能和超强制热等特点,才能真正整个空调产业的变频化浪潮。“作为领军企业的奥克斯,有责任也有能力推动变频空调的最终普及。”面对行业的期待与呼声,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满怀信心。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