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第八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3 20:16:05 人气:

  品牌盛会精彩启幕,大湖名城广迎天下宾客;“合肥智造”星光熠熠,创新高地谱写盛世华章。11月21日,第八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省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副省长杨振超、省政协副李卫华;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陈刚;省副秘书长方志宏、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省贸促会巡视员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长张庆军、市常委会副主任孔向阳、副市长王翔、市政协副华艾等兴致勃勃来到展馆,巡视参展企业和产品。

  馆外阳光,馆内和风融融。没有盛大的开幕仪式,昨天上午9点,巡展领导一直步入展馆,一走,一看,一询问,聆听参展企业的情况,并与参展商家亲切交谈。近年来,合肥市委、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连续出台了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了家电产业的调整与振兴,一大批功能丰富、技术领先、创意十足的智能型家电产品在合肥诞生,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昨日的展会现场,一批“合肥智造”的高精尖家电新品集中亮相,巡展领导边看边赞。

  杨学山对家博会和合肥家电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赞许。他说,家博会展示的产品质量、性能、能效在不断提升,和生活要求贴得越来越近,生活便捷度越来越高。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生产,合肥不断在创新中提升,这个创新体现在今天看到的产品里面、技术里面、服务里面。但创新是无止境的,还有很多空间,希望合肥市能进一步将创新同产业结合起来,把创新的力量成产品和市场的力量,为安徽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巡展之后,相关领导还出席了本届家博会举行的2014年度中国家电“能效之星”评价结果发布会、中国家电流通行业30年“双百”评选结果发布会、智能语音技术应用推介会,并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投资贸易合作项目签约。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