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维修进社区 免费服务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19:24:27 人气:

  为给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利服务,志愿。近日,葑门片区(双塔街道)锦帆社区特地邀请了邦客邻里小家电维修组织在辖区设摊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为居民们提供小家电维修便民服务项目,让居民在自口享受贴心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纷纷点赞。

  当天上午8点30分,活动还未开始,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就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等家电拿过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维修。由于现场需要维修的家电很多,志愿者们细心地在每个需要维修的家电上贴上标签,写好对应的居民的姓名,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都及时现场解决,电饭锅、电吹风、电视遥控器,在工作人员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 “这些东西不是很贵却很容易坏,拿去修又不划算,本打算扔了,没想到还能,真是太好了。”居民王阿姨直夸。对于无法的电器,志愿者也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给居民提供了维修,普及了日常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对于年纪较大和腿脚不方便的居民,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服务,让居民们大赞贴心。

  此次便民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口就能享受到小家电维修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徐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