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清洗行业混乱异常江西如何把家电清洗专业化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3:45:32 人气:

  记者在调查了8家家电清洗公司后发现,家电清洗服务价格非常混乱,除了极少数公司有统一的价格明细表外,大部分公司还是随口要价。当记者询问家电清洗价格时,这些商家往往称电话里很难给出具体价格,得上门看看家电的脏污程度再定价,“好洗的和难洗的肯定不一样。”洁家邦家电清洗技术资料)

  最1近,家住丰台区丰卉家园的吴女士心里比较烦。她告诉记者,家里的吸油烟机油腻不堪,找个人来清洗一下,这本来并非难事,可她因为以前几次找人清洗都被坑过,所以这次有点儿犹豫了。吴女士说她在今年春节前花80元找人来清洗过一次吸油烟机,可是洗完以后,清洗工人却说她家的排烟管化,必须更换,否则就装不上,没法往外排烟,而换个排烟管道需要另交60元。同时清洗工人还说吸油烟机的一个什么部件也必须换,费用是40元,不换的话吸油烟机就没法正常工作。看着被拆得一地的吸油烟机,吴女士只能交钱。吴女士说其实以前几次也一样,每次清洗完,清洗工人都会找各种借口另外收费,如果不交,对方就表示不能吸油烟机的正常使用,最1后都是交钱了事。洁家邦家电清洗技术资料)

  丰台区一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清洗一台空调的费用是60元,洗衣机50元,但这只是参考价,具体还要看实际情况,如针对消费者所住楼层的高低也会另外浮动空调的清洗价格。而在某品牌家电维修中心,记者看到价格单上显示:空调清洗费用是120元,冰箱、热水器的清洗费用是80元。洁家邦家电清洗加盟技术资料)

  由于相关行业标准缺乏、市场监管不到位、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家电清洗业异常混乱,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时有发生,让人在寻求相关服务时难以放心。

  洁家邦总部在看到了这些问题后,相应的提出了解决的方式。洁家邦意识到要想做成功,其实并不难,除了掌握专业而成熟的清洗技术、拥有全系列的家电清洗剂设备、产品、规范的服务标准、高效成熟的市场宣传手段,以及在国内知名的家电清洗服务品牌,关键的点就是要有新的商业模式和高效的运营管理营销系统,目前,洁家邦新模式真正将家电清洗变成投入成本少、回报高的服务项目。洁家邦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有效解决了传统家电清洗的壁垒,让家电清洗加盟服务商更加快速高效的为客户提供服务,让从业者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洁家邦家电清洗加盟技术资料)

  一、 在一个10万人口的县城开一个家电清洗旗舰店,有2000户家庭办了200元的清洗年卡,年收益就是2000×20040万元。扣除员工工资、店面费用、清洗产品消耗5万元。净利润是:35万元。总体评测分析 单位:元以上数据为理论计算数字,且不包含在服务过程中宜家后续产品销售数据统计,实际情况需根据各地区及经营者具体经营而定。

  二、 如果您是做家电清洗服务的利润可高达300%以上,如果您是钟销售产品利润可高达100%。中国13.71亿人口,4.02亿家庭,平均每个县城镇人口24.6万人,城镇家庭7.01万个。如果不计农村人口、单位、企业购买,仅按照城镇2000户家庭每户办一张588元的清洗年卡计算、年收益就是2000588元万元。扣除员工工资、店面费用、清洗产品消耗888000万元。净利润是:288000万元。每个县有7.01万个家庭超4亿元的市场份额等着你挖掘除了做清洗服务,您还有更多市场盈利操作方案走家电渠道、产品销、批发、招下级代理、网店。洁家邦家电清洗技术资料)

  还有饮水机、地暖等清洗服务,成本非常低,清洗一台冰箱成本不到3块,可见利润非常可观。洁家邦家庭清洗产品非常齐全,高达20款。

  洁家邦家电清洗在许多城市均属于空白市场,这正是投资的宝贵时机。人生只有走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抓住机遇,才能成就梦想你还在犹豫什么?

  了解更多咨询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关注了解更多,或者留言,海南洁家邦全国范围布局服务网点,在各大社区推广洁家邦家电深度清洗服务,明码标价,采用环保高效清洗材料,专业清洗工具,幫您解決家电清洗問題 洁家邦家电清洗技术资料)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