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丰乐社区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31 7:01:38 人气:

  继母十七岁月13日,歙县徽城镇丰乐社区联合黄山学院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家电维修暖,志愿服务促和谐”活动。

  服务台刚刚支起,拿着电器来维修、咨询的居民便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拿起自备的维修工具迅速开工,当居民们得知损坏的家电被修理好时,纷纷竖起大姆指为志愿者们点赞,并连声道谢。这不仅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感谢,更是对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的肯定。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专业的解答了居民咨询的问题,还向居民宣传家电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据统计,本次共维修电饭锅、电熨斗、电风扇、电磁炉等小家电30余件。

  丰乐社区通过共享平台,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不仅让同学们将所学技能服务奉献社会,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也让同学们在具体的服务实践中提高了动手能力,在全社区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丰乐社区 )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