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五星电器苹果产品五折“开仓”iPhoneX低至7988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3 13:32:03 人气:

  临近年末,各行业商家又热闹起来,纷纷打出“新年促销”价抢夺开年份额。这样的氛围不仅体现在换新大家电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3C类电子产品也是披上优惠的外衣吸引顾客到店购买。记者从五星门店了解到,新年活动五星联合苹果、华为、三星、华硕、联想等众忽悠美女老板全集多品牌“开仓放粮”,其中部分苹果产品五折开售,64G的iPhoneX只要7988元。

  “前期没有去抢苹果X的新品,因为市场供应不等的客观因素,觉得太贵了。但今天在五星门店看到的活动,比官网价格划算,就入手了两个iPhoneX,自己一个女朋友一个,就当是提前的情人节礼物了。”果粉小张对记者表示。

  每年的年底,在“年终”加“春节长假”双重兴奋的刺激下,“买买买”的大军都将带动消费的高峰,毕竟新的一年,大家需要一个理由来犒赏下自己。在年轻人比较青睐的智能电子产品上,手机、电脑、相机等时尚尖货爆款更是带来不少的客流。

  据五星电器3C负责人透露,恰逢新年促销活动,门店的手机、电脑等产品销售非常火爆,预计将在情人节前迎来一波高峰消费。针对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五星电器在新年3C让利狂欢活动,“分期付款”“0元购”“以旧换新”“200元现金券”等多样化活动精彩呈现。

  电脑方面,到店购买苹果部分型号,可享最低五折特惠:购苹果手机、电脑新品最高立返400元;购买苹果平板电脑立返200元全场通用券;购苹果手机办运营商合约立减100元;购苹果手机加苹果手表,返券之上再降100元;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放假的学生党还有专属福利,购买苹果电脑返400降300元,购平板电脑返200元降100元,以上活动均可叠加以旧换新和分期付款活动使用。另外还有多品牌岁末电脑特惠七折起,以旧换新多补贴400元。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