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清明小长假将迎消费潮 网购家电需要注意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0 0:25:21 人气:

  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小长假势必也将迎来一波消费热潮,许多人会在这几天去购买家电产品,在这个时代,网购已经成为了最便捷的购物方式,那网购家电需要注意什么呢?

  1、以卖家电产品为主的购物网站众多,加上淘宝网上各式各样的卖家,所以价格战可谓惨烈,想要买到心仪的产品在货比三家的时候,除了价格因素,产品质量,店家诚信度高、交易量、好评数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2、不少商家善于“文字游戏”,例如利用“××元封顶”、“限量”、“疯抢”等字眼刺激消费者,却把关键的活动范围和主体放在不起眼的,消费者没看仔细造成了混淆,也只能自己承担后果。

  3、部分网站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主推几款超低价格的产品,吸引顾客眼球,但查看产品时却发现无货,这时卖家消费者的一贯,而且这类产品不一定适合您,因贪小便宜买到不中意的产品,后悔也晚了。如果您抢购到此类特价产品,还要问清产品三包和售后服务,以免后期带来不可预知的麻烦。

  4、一般情况下、大件商品尤其像电视、冰箱空调这样的商品都有外包装箱的,消费者有权而且应该验货,像电视屏幕易碎,经过远途运输难免会出现状况,所以接收货物时应该查看纸箱里面的塑料套袋和泡沫掂是否完好,电视屏幕是否有划痕,而且要仔细检查机身是否有磨损、划伤、凹凸或碰撞之处。

  5、购买产品时还应仔细了解售后服务项目,认真阅读服务合同,了解清楚延保起止日期、延保范围、故障责任界定等事项,明确“三包”服务的具体内容。最好能为电视买上一份“延保”服务,因为在保修期外电视出现问题,维修费用一般比较昂贵。

  6、接收产品时,查看上产品型号是否与你购买产品型号是否相符,因为相同品牌的型号非常接近,两款产品外观一致,但性能却不同,所以这个小环节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