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美国:西尔斯关掉大量实体店或将痛失家电霸主地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5 3:33:55 人气:
朱迅墙来了凸点,玺之语,升派增发精华液,且听凤吟,紫色木屋,comicsviewer,第一条线索在哪,爹爹你别拽,松岛风,恶女教师,血余炭的功效与作用,爱拍跑跑卡丁车电2,mountainhard,甜性涩爱3gp下载,幻想西游官网,黑吃黑,居尼尔斯,落跑甜心拍摄花絮,总裁的临时娇妻,集惠网,百度色搜,永恒之塔采集分布图,港侦破盗婴案,天香坠,1949穿过黑暗的火花,腾讯模拟炒股大赛,iphone491助手下,袁凤娇,www.88jjj.co,莽山蛇谷,心灵传说金手指,鲁豫有约催眠秀,长沙好天气网,heatseek,卡宴gt700,runningman13

  最近几十年,西尔斯公司一直是美国最顶尖的电器销售商。不过由于来其他大型零售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西尔斯近况不佳,接下来两年可能失去其市场主导地位。

  雨果网从英国“每日报”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去年,西尔斯(Sears)去年在美国家用电器市场的占有率为28%,不过这一比例到2016年可能降至10%。信贷集团分析师Gary Balter称,家居装饰连锁公司Lowes Cos(劳氏公司)很可能抢走西尔斯的市场份额,成为最顶尖的电器销售商。

  西尔斯以Kenmore家电和Craftsman工具等品牌著称,最近一直在关闭实体店,转而把重点放在网络零售市场。由于西尔斯不断亏损,最近西尔斯最大的股东Lampert一直在出售西尔斯的资产。直到今年第三季度,西尔斯同店销售额才有所上涨。

  西尔斯经营状况不佳,其两大竞争对手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和劳氏公司(Lowes Cos)却从中受益。这两家公司在最近公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呈现非常不错的销售态势。业内人士预测,劳氏公司2016年底的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18%提高到23%;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家得宝公司也将从现在的11%提高到16%。

  西尔斯在工具产品方面的销售额也不断下滑,去年市场占有率还高达25%,不过今年市场份额却直线下滑,按今年的销售颓势来看,到2016年估计只占10%。

  2002年的时候,西尔斯是美国电器行业的绝对霸主,市场占有率高达42%,不过,现在已不复当年,市场份额日趋减少,销售额早被百思买集团(Best Buy)超越了。随着西尔斯的实体电器店不断关门,接下来两年内市场份额可能会从21%降至17%。

  另外,家得宝不断扩充在洗衣机和烘干机方面的产品种类,这两样产品促进其实体电器店同店销售额的上涨,据报道,家得宝今年第二季度电器销售额增长达两位数,超过了原来的预期。(编译/雨果网 林权升)

  欢迎关注跨境电商及外贸行业第一微信号【cifnews】

关键词: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