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波黑前锋伪造视频 上央视签中国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30 1:32:17 人气:

  这两天,一位名叫萨赫曼(SandiSahman)的波黑前锋火了。不过火的原因并非他球技高超,而是因为其差费心机地履历,甚至让自己上了一波央视。

  让我们从头说起,微博认证为“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的网友@Asaikana表示,萨赫曼的履历显示他曾在新疆预备队踢球。

  一个波黑的球员,怎么就跑到新疆预备队去了呢?这位博主好奇之下进行了一番调查,然后在youtube上找到了此人“自导自演上央视”的视频。

  视频里,央视主持人正襟危坐,下方写着“:中国导弹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目标”,右上方是萨赫曼走进球场,两位摄像大哥拍摄的场景。

  这位兄弟走的姿势可以说是高炫,一举一动充满了国际球星范儿了,让我们欣赏一下他走进球场的样子。

  这时进入正片,背景音变成了举办女足世界杯的报道。左下角的中国足球协会(为什么是繁体?)和右下角的中国电信的LOGO,配合着诡异的BGM以及背后红底白字的,营造出了一种魔幻现实主义般的感官体验。

  据调查,萨赫曼还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显示他之前曾在伊拉克、沙特、伊朗等国联赛效力,个人网站上记录了萨赫曼球员生涯中的“显赫经历”及各种的报道,每一条记录均配有英语、德语、波斯尼亚语三种语言。下面这张截图可以概括这个个人网站的画风。

  “萨赫曼是伊拉克超级联赛的最好球员之一。”“在伊拉克体育新闻选出伊拉克超级联赛前半程最佳球员中,萨赫曼占据一席。”

  博主@Asaikana经过调查了解到,这位萨赫曼小哥出生于汉堡,在低级别业余联赛出道,后来辗转西亚如科威特、伊拉克的小球队踢球,然后加盟伊朗联赛的球队阿瓦士队,推背图原文但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2016年底,他来到中国,经过包装之后,以“教练”的身份被介绍给了北体大。然后再通过北体大的合作关系被介绍到新疆全运队,成为4名教练组成的“教练组”中的一员。目前该教练组已经离开新疆全运队。

  当今中国足球界“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理,给了之人可趁之机,该事件虽令人啼笑皆非,但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造假成本低廉的信息时代,不可不此类骗子。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