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对哪些家用电器有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6 15:05:27 人气:

  日前,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必将是中国历史上影响千年的大事”“雄安新区将成为支撑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核心基点”……这一消息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也将会为每一个家电企业带来公平竞争的发展机遇,或将拉动家电销量需求,促进家电产业升级。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家电影响到底有多大?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肯定涉及到旧房拆迁,新房盖起来购买家电产品肯定是少不了。

  在很多企业还在在很多人还在等待,观望的时候,有几十家央企名单已经预计迁往雄安新区,支持国家建设了。部分企业都开始加大力度宣传自己品牌了,从电视传媒、互联网传媒、纸媒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现在做好前期宣传,让品牌深入雄安新区百姓的心中,当百姓迁入新家前对家电品牌拥有了美好又深刻的印象,厂商们还愁拉动不了销售业绩吗。

  据资料显示,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第汽车集团公司、电气集团公司等87家央企名单已经出炉,预计迁往雄安新区。甚至、北大也要在在雄安建立分校。实际上雄安新区具有陪都的雏形,新建一个首都级的城市,标准低不了。

  起点高是人们对设立雄安新区第一印象,对雄安新区的用语是“千年大计、”,不是百年大计,而是千年大计,这个形容的层级无论是对上海还是深圳,都几乎没有过。如果说,像雄县、容城、安新这样的小县城,以往消费主要集中在中低端的化,央企以及国际化大企业们的入驻,带来的不仅仅是需求量上的增加,更重要的是需求一下子从中低端转向高端。

  起点高的定位决定了中低端产品不可能进入采购的法眼,这些单位入驻必定会采用具有节能环保和智能化的高端家电品。

  国家对雄安新区的投放,是继深圳等另一个重要开发区,这不仅会波动房地产业,其下家电产业也会尝到甜头,而品牌建设是一把有利的“武器”,家电企业们如果能抓住机遇,就能够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产品销售。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a型血女人的性格从目前来看,最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央企应该是基建和交通行业,预计首先进入雄安新区的将是基本建设企业。雄安新区的设立和建设,是一个持续时间较长的历史过程,家电受益也绝非一次性。如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厨电、小家电等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是巨大的,这次机会对于每一个家电企业都是公平的。对于家电企业来说,针对这一区域的市场策略,不只是眼前具体的产品销售活动,更是一场级别颇高的品牌和形象提升的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