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保利香槟国际:家电0元秒 敢拍你就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1 23:22:30 人气:

  题记:0元即可秒杀,以更低的价格将家电及iPhone6手机带回家!保利香槟国际“家电0元秒 敢拍你就来”竞拍会本周末火热进行,放胆过来,一锤定音。

  0元秒家电iPhone6带回家

  电饭煲0元起,豆浆机0元起,微波炉0元起,夏普超级电视0元起,连当下最热门的iPhone6都是0元起!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热情,保利香槟国际本周末“家电0元秒 敢拍你就来”竞拍会本周末火热开展,精美家电、iphone6都是0元起拍。买好房子,添好家电,看看这里有多少你心仪的家电,快来一锤定音。

  中国保利园国宝展10月盛大开展

  10月18日10月26日,中国保利园国宝展暨南北朝石佛像珍品展即将盛大开展,此次0元竞拍会还拍出园兽首纪念品、并赠送国宝展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期全城火爆预约存1万抵3万

  保利香槟国际,央企第一地产品牌保利地产22年56城、300多个项目经验沉淀之作。项目坐落莆田城东,坐拥莆田唯一国家级生态荔林公园,临近文化创意产业园及时尚休闲街区,交通畅达,配套成熟,精工筑就莆田人居典范。

  一期97145央企巨作火爆预约中,存1万抵3万。精奢样板房现已,恭迎莅临,体验有经验的好房子。预约热线293 0000

  相关阅读:

  10.12保利香槟国际汽车软装DIY 爱车有一套

  保利香槟国际:You&酷客春季】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