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清洁秘籍大公开原来清洗家电这样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9 6:55:45 人气: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水烧开后,打开油烟机,让油烟机吸收水蒸气。大概十分钟左右,油网上的油顺着油网流到储油盒里一部分,这样接下来清洗起来会方便些。

  把洗洁精或强力去油剂倒入盆中,加热水,然后把油网浸泡在里面,十五分钟左右。用抹布或刷子对油网进行清洗,洗净后擦干后,在擦干的油网上再涂上一层洗洁精,在下次清洗时会变的容易的多。

  将柠檬水放进微波炉中加热5-10分钟,时间到了以后不要着急打开微波炉门,先静置5分钟,使热量留在微波炉内,软化各种油渍。

  然后就清洁冰箱的胶条吧,这里也是细菌聚集的地方,切勿大意。当然,最好拆下来清洗,拆下来的时候可以用一点醋擦上去,这样比较容易卸。

  冰箱的大清洁最好时一个月一次,但是平时也要多擦擦,如果你比较懒,那就每一隔层铺上保鲜膜吧,直接取走扔掉就OK了。

  遇到冰箱结霜冻,那就用碗装热水放在冷冻层,热蒸气能够让霜冻慢慢融化哦。如果门打不开,那就用吹风机先吹化门上的冰霜。

  洗衣机长时间不清洗,内筒就会聚集大量的细菌,直接用来洗衣服,只会越洗越脏,那就要洗洗衣机啦。

  内部清洁完成了,那就要清洁外壳及边角部分啦,将能拆卸的部分先拆下来,用海绵或者毛巾蘸取洗涤剂进行清洗,注意边边角角也要擦干净。

  想必很少人会清理电吹风吧,但是你打开一看,长时间没清理过的电吹风,里面都堆积了许多绒毛、毛发。

  用螺丝刀扭开机身两侧的螺丝便可取出过滤网,用清水冲洗滤网,用软毛刷认真刷洗后,再用清水冲洗擦拭。

  先将屏幕清洗液倒在软布上,让其略湿润就好,然后沿着一个方向的擦拭电脑屏幕,最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擦一遍。

  对于台式电脑的键盘,就直接倒过来将大的灰层拍落,再后用棉签蘸取少许洗涤剂清理键盘表面,最后用毛巾蘸取适量酒精擦一遍就可以啦。

  鼠标清洁,由于经常和手接触,鼠标上都会残留大量细菌,用酒精将毛巾沾湿擦拭,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让其自然晾干再使用。

  

关键词:先洁家电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