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网上买电器门店提货被加钱 门店称失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9 6:56:04 人气:

  福州的黄先生趁着国庆促销,在国内一大型卖场购物网站下单购买一台油烟机,并在指定送货的福州门店付了款。没想到付款后,迟迟到货。昨日(10月7日),福州门店负责人表示,因工作人员失误,标错价格。

  10月1日,黄先生在购物网站上看到,此前自己看中的一款油烟机,网站标价仅要3500元,而实体店价格是4500元。网站页面上还注明“限量机型,售完即止”。觉得很划算,黄先生当时就在网站上下单。黄先生随后前往福州工业上该门店付款,拿到和收货回执单。黄先生随后在网站查看,下单成功,10月3日将送货上门。

  3日,黄先生没有等到送货电话,就联系网站。随后门店一名负责人联系黄先生说,将在7日送货。昨天(10月7日)上午11时许,黄先生再次联系门店,对方却表示当时的活动价出错,价格太低,要求黄先生去网站退单,再到门店花4000元购买这款油烟机。

  随后黄先生致电网站,网站方面表示,当时页面,订单出问题,让黄先生接受门店的。黄先生随后了这一,并向12,12315则称,该网站在南京注册,应向南京工商部门投诉。

  昨日(10月7日),福州门店一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消费者黄先生看中的油烟机原价是6500元,国庆促销活动价是4500元,线上线下同价。当时网站组织团购活动时,工作人员失误,把4500元的价格标成3500元。

  “直到3日黄先生来电反映,花了3500元购买的油烟机还没送货,商场才知梦见大海涨潮道网页价格出错了。”张先生表示,10月1日到3日网上都是显示3500元,后来就调整到4500元,和黄先生协商,每人各退一步,4000元出售这款油烟机,只要黄先生补交500元,就立刻发货,但是这个被黄先生了。目前他们还在协商。

  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律师魏宝表示,黄先生在网站上下单,在门店付款并拿到收货回执,在法律上,他已经与网站以及该店形成买卖合同关系。网站和门店单方面提价,发货,属于违规行为。若双方协商不成,黄先生可走法律途径起诉对方。他的付款地以及将要送货的门店均位于福州,根据相关,工商部门可以受理该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