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青年品质生活的必备小家电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2 9:42:05 人气:

  很多年轻人都说,喜欢美食,但是不喜欢做饭;喜欢干净,但是不喜欢清洁。的确,在一个干净的空间下,会让人产生美妙愉快的心情,但是室内清洁的过程实在太过繁琐,而且清洁工作不是一劳永逸的,需要每天都定时准点打扫,很多加班到深夜的年轻人直呼:臣妾做不到啊!

  有没有一样使用工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呢?近年来智能家居领域的新星,扫地机器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能实现全程自动智能清扫的扫地机器人,正好符合当下很多消费者高效除尘净化的需求。有市场就有竞争,那么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自然也是优劣并存的。目前市场好评度高的扫地机器人是来自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近年来,一直占据着国内几大主流电商平台的销售量前三名的。

  购买一台扫地机器人,最主要的是它拥有高效的清洁能力,能帮助用户打造整洁干净的家居卫生,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在这方面做的十分出色。其采用吸扫拖一体的设计,而且装配的电机为进口无刷电机,能为清洁吸尘提供1500pa的超强吸力,让灰尘也无处可逃,一些毛发也可以轻松吸附,不缠绕机口。同时对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这样的清理死角处进行深度清洁,得益于其搭载的V型浮动滚刷,其细长的纤维刷毛可以更深入这些狭窄的边缝处。TF-D60湿拖能力也十分突出,三个出水口实行黄金比例分布排列,能有效控制出水量,能有效避免局部湿度过大、干湿不均等现象。三合一的设计,让用户清洁时不再需要搬动数几样的清洁用具,更加省时省力。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经过几年迭代更新,在智能规扫方面也已经相当成熟了。像漏扫、重复扫的情况几乎为零,搭载先进的室内定位扫描系统,能对全屋家居实现全面的扫描,不会被家具、房柱挡住视野,生成全屋定位坐标。生成坐标后,利用芯片内置的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一键成图,并记忆地图,方便下次的清扫。最后运用仿生算法,精确计算出清洁径和清扫分区,清洁时按区清扫,高效有序。清洁完成之后,能自动回到原起点处待命。

  快节奏的时代,享受“懒”生活,性能出色的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为懒人量身定做的神器。

  世界上最龌龊的种族

关键词:家用小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