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新矿集团:国电投能源铝业公司客人来集团公司交流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2:42:36 人气:

  本网讯 7月12日,国电投能源铝业公司副总经理刘元兵一行来集团公司就红墩子矿区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集团公司党委、董事长张若祥,党委副、属鸡的今年多大总经理葛茂新,副总经理佟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张若祥对刘元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战略布局及产业结构等情况。他说,新矿集团是一家以煤炭为主、多元布局的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集团积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和新旧动能转换新机遇,一手抓节约、一手抓发展,企业步入了持续稳定向好的发展道。在2017年多项指标创出历史最好水平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系统发力、攻坚突破,保持了稳中向好、稳中突破的健康发展态势,经营质量不断提升。依托在新疆、内蒙丰富的煤炭资源,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布局了煤电、煤焦、煤气化三大一体化产业,建成一批煤炭深度项目,实现了跨行业融合。

  张若祥希望双方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本着积极稳妥、互惠互利的原则,推进红墩子矿区的合作步伐,充分利用好双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元兵简要介绍了能源铝业近期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认为,新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震撼,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关于双方合作,他说,前期经过多次工作对接,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为积极推进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红墩子矿区,将进一步扩大上海庙矿区规模优势和协同效应,有效缓解地区用煤紧张,利于双方可持续长远发展。他希望与新矿建立定期联络机制,互相支持、协调配合,以实质性举措推进合作进程,实现共同发展。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关键词:国电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