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不花钱!国美618高薪招聘比价体验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54:47 人气:

  这样高薪低门槛的招聘信息听起来让人有些不敢相信,但其实这则特殊的招聘启事,正是国美在618年中大促前夕所发出的,招聘“最牛”比价体验官。

  国美比价体验官的任职资格可以说是很“奇葩”:只需要年满18周岁,身怀五年以上网购经验,同时拥有多重电商平台会员身份,是金牛座就更好了!该招募海报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关于该职位的微博话题也一度冲到了话题榜前几名,可见网友对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

  具体来说,国美比价体验官的工作就是将国美自营家电及3C商品进行比价,公布相同条件下价格最低商品所属平台,如发现价格更低,即可获取相应差价。国美招聘启事中所说的金牛座并不仅仅指金牛座的人,而是指代那些具备消费、擅长理财的人。其实,这并不是国美第一次设立比价体验官的职位。早在2016年的时候,国美在线就曾出资百万面向资深购物专家、擅长购物血拼花钱者,招聘了兼职比价官1000人。

  去年618期间,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成交额一口气冲上1199亿大关,销售额数据非常惊人。6月18日零点刚过7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元;10分钟,天猫服饰整体成交突破10亿元。今年,像天猫、淘宝、京东等各大网商平台销量依然呈现增长趋势。

  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屡创新高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隐藏在火爆促销背后的是冲动性消费现象的泛滥。在“全球化消费”和“数字化消费”的两大趋势下,中国消费市场急速变化,“漫无目的”的消费行为随着网购的发展而不断普及。尤其是在618这种电商大促中,许多消费者会在所谓的“低价”刺激下,因一时冲动花高价购买原本不需要或可有可无的商品。

  针对这种现象,国美比价体验官不仅将会在618期间帮消费者进行全面比价,还将通过比价,引导消费者消费,教育消费者养成比价习惯。今年618,有了国美比价体验官的引导和重重筛选,相信广大网络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做到消费,还能够买到真正的低价商品!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佳的购物体验,国美还采取了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的国美线O模式,让消费者既可以享受网络购物的价格优惠,又能在线下卖场更直观地体验商品,让网络购物不再“看得见,摸不着”,方便消费者挑选适合自己的商品。

  特别提醒: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猎网平台安全提示:高考结束这三种要当心!小米8 SE体验:“神U”骁龙710,性价比超群本文评论网易新闻联合BOSS直聘,探秘“大厂”…在互联网圈儿里,人们习惯将某些行业的头部领军企业统称为“大厂”,有些求职者为进&ldqu...[详细报道]日期:11-23中国在AI时代再造“两弹一星” 百度等科…为加快推动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近日,工信部印发《...[详细报道]日期:11-23UC打通电商,5.5亿为Lazada双1…第十个天猫双11已经成为全球的双11,成就了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玩。在全球卖方面...[详细报道]日期:11-23危化品运输的「定心丸」传化智能物流让风…「迎新创新、协同共享」,11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详细报道]日期:11-23传化智联列入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就在11月20日,交通运输部与国家发展委公示了第三批24个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名单,传化智联打...[详细报道]日期:11-23屏厂LG也要做可折叠手机了:一口气注册多…2019或许会迎来可折叠手机的爆发期,三星身为屏厂同时又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公布了作品,而同样...[详细报道]日期:11-23诺基亚宣布进行管理层调整 加速5G网络布局为了瞄准5G机遇,电信网络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将把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业务合并,组成一个名为接入网络(...[详细报道]日期:11-23马上就要到2019年了 5G离我们还有多远?眼看着2018年就只剩三十几天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也基本上都发布了。手机市场上最近体积比较多的一个概念...[详细报道]日期:11-23Apptopia:Facebook新产品Lasso与TikTok…短视频应用TikTok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近日美国CNN引用移动应用研究机构Sensor Tower...[详细报道]日期:11-23KodakAlaris出席“赋能升级”2018中国…Alaris S2040扫描仪强势中国首发

  11月21日,中国西安11月19日至11月21日,Kodak Al...[详细报道]日期:11-23当下智慧园区“软实力”如何提升在工业4.0与智能制造的驱动下,大型企业建设自身园区网的任务已经不再简单,它不仅要满足高性能、高...[详细报道]日期:11-23苏宁国际诠释“Global Community of …苏宁国际亮相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苏宁国际盛装亮相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详细报道]日期:11-23“精灵旅社”那群搞笑的精灵又来了!…2018年节跟小雪在同一天相遇

  ...[详细报道]日期:11-23LG为旗下可折叠智能手机申请了三个商标LG一直在与三星竞争推出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而三星已经展示了他们的产品,LG仍然在研发他们的智...[详细报道]日期:11-23全球首条5G网络下的微博 来自小米林斌!5G究竟有多热,看看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宣传便知一二。此前OPPO公布了其智能手机产品通过5G网络上网...[详细报道]日期:11-23前美团大将创业水滴卖保险 火箭能否…一、「仗还没打完,别想这些事。」

  当我们在咖啡馆连上WiFi打开网页和邮箱时,殊不知有人正在着我们的各种网络活动。在打开账户网...

  11月22日,美团点评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总收入为191亿元,同比增长97.2%。总收入的增长得益于...

  在双十一这个快递行业最忙碌的档口,QQ浏览器和顺丰宣布跨界合作,在“快”这件事上再添新...

  聚焦校园小应用,发现教学小数据。 11月19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落幕。...

  维基解密黄菊自杀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国美电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