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太原美的小家电批发市场美的空调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价格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54:58 人气:

  空调分为单冷空调和冷暖两用空调,工作原理是一样的,空调以前大多一般使用的制冷剂是氟利昂。 氟利昂的特性是:由气态变为液态时,大量的热量。而由液态转变为气态时,会吸收大量的热量。(即先吸热气化再液化放热)空调就是据此原理而设计的。 压缩机将气态的制冷剂压缩为高温高压的气态制冷剂,然后送到冷凝器(室外机)散热后成为常温高压的液态制冷剂,所以室外机吹出来的是热风。 然后到毛细管,进入蒸发器(室内机),由于制冷剂从毛细管到达蒸发器后空间突然增大,压力减小,液态的制冷剂就会汽化,变成气态低温的制冷剂,从而吸收大量的热量,蒸发器就会变冷,室内机的风扇将室内的空气从蒸发器中吹过,所以室内机吹出来的就是冷风;空气中的水蒸汽遇到冷的蒸发器后就会凝结成水滴,顺着水管流出去,这就是

  对家用空调器常见故障的判断基本方法是:看、听、摸、测、析。 1.看:仔细观察空调器各部件的工作情况,重点观察制冷系统、电气系统、风系统三部分,判断它们工作是否正常。 2.听:通电开机细听空调器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声音,风扇运转有无杂音,噪音是否过大等。空调器在运行中,正常情况下振动轻微、噪声较小,一般在50DB以下。 3.摸:用手摸空调器有关部位感受其冷热、振颤等情况,有助于判断故障性质与部位。正常情况下,冷凝器的温度是自上而下逐渐下降,下部的温度稍高于温度。若整个冷凝器不热或上部稍有温热,或虽较热但上下相邻两根管道温度有明显差异,则均属不正常。蒸发器在正常情况下,将蘸有水的手指放在蒸发器表面,会有冰冷粘住的感觉。 4.测:为了准确判断故障的性质与部位,常常要用仪器、仪表检查测量空调器的性能参数和状态。 5.析:经过上述几种检查手段所获得的结果,大多只能反映某种局部状态。空调器各部分之间是彼此联系、互相影响的,一种故障现象可能有多种原因,而一种原因也可能产生多种故障。

  2、轻轻的拨开空调机的外壳的两端,用小小的力度就行了,如果手开不了,可以适当用螺丝刀帮忙,需要掌握技巧,不然容易损坏外壳。

  4、可以看到内部有塑料材质的2个框,左右各一个。这个框内是纤维网,这个就是过滤空调空气,最藏污垢的部位了。当然也很多的灰尘在。

  6、用专业杀菌的洗洁精清洗过滤网,然后再安装上。注意千万要擦拭干净,不要有任何水分,以防漏电。

  空调每年清洗2—3次zui佳。通常情况下我们家庭主妇们在空调开机前清洗一次,关机后需要收藏前再清洗一次。如果用的时间比较久,那就在中间找时间再清洗一次,这样是最健康卫生的。

  继子求欢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