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青岛家电卖场空调销量大增 智能化空调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5 3:12:49 人气:

  金莎与林俊杰

  记者探访岛城多家家电卖场发现,家电卖场里的空调专区明显“热”了起来,不少市民在向营业员咨询空调产品方面的相关问题。多位消费者告诉记者,天气炎热是购买空调最重要的原因。卖场也针对空调热销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购买。记者注意到,各大卖场内空调产品丰富,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其中海信2P艺术化圆柱柜机售价6199元,美的1.2P冷暖挂机2099元,海尔1.5P变频挂机2799元。空调的设计也越来越时尚,打破传统的挂机或柜机的样式,越来越多的空调开始设计成圆柱形,成为装饰客厅的一件艺术品。

  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气温升高对空调销售的带动非常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青岛苏宁空调销量同比增长了百分之三十。据介绍,青岛已经连续多年夏季持续高温,每到夏季,青岛市场上都会迎来空调销售旺季,部分店铺甚至会出现空调一机难求的局面。

  多位家电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空调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降温那么简单。变频、智能化、自清洁等功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记者在多个家电卖场看到,具备变频、智能化功能的空调更受消费者喜爱,虽然价格略高,但消费者从节能以及使用体验的角度会选择这些价格更高的产品。

  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天气闷热,带动空调刚需上涨。在当前消费升级背景下,空调用户需求出现多元化、品质化,舒适、健康、变频、智能等成为空调行业的主流,产业升级趋势明显,正以技术创新、用户导向带动市场竞争向产品回归,产品结构升级成为抢占市场空间的重要砝码。近年来,海信空调加强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深度挖掘,着力打造“舒适变频”。

  针对空调市场出现的新变化,各厂家也都争相推出了具备多重功能的空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海信推出男神X空调增加了湿度控制,从而从四个维度全面打造舒适空气。这款空调采用温湿双控技术,能够实现温度、湿度的控制;具有革新意义的360°炫转送风设计,实现了全角度送风,配合“风吹人、风避人”模式,能够实现“吹人、避人”不同的工作状态,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家电卖场开始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精细化,让消费者获得最优质的购物体验。青岛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不光推出了很多价格上的优惠措施,同时也十分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推出24小时极速安装、针对产生质量问题的苏宁自营空调提出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在最快的速度内用上空调,在购买的同时也免除了后顾之忧。记者 李沛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实现家电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