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京东家电专卖店走红乡镇大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7 7:53:01 人气:

  周公解梦和死人说话

  由于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腾空而起,让千千万万个乡镇青年实现了创业梦想,让成功创业不再难。在中国开设了90余家千万级门店、其中有超过60位的店主年收入过百万——这是京东家电专卖店历时两年交出的一份傲人成绩单。一个又一个普通店主的人生因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而改变,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取得成功的品牌店,大部分来自较为偏远的县城、乡镇甚至村落之中。

  京东家电专卖店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一举扭转了农村家电市场价格虚高、货源不畅、小商家竞争实力差等困境,是零售时代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实例。截至目前,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在全国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开出超过1万店,成为乡镇市场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之一。越来越多的乡镇创业者成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店主,他们中既有传统家电渠道的转型者,也有初涉家电行业的新手白丁;既有回乡创业的外出务工人员,也有来自小镇的90后有为青年;既有呼伦贝尔的草原店主,也有青藏高原上的藏族创业者……是京东家电专卖店让他们走在了一起,了成功。

  对于遍布全国的近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主来说,618、815、11.11等购物节,不仅是带动消费者消费升级的时机,更是培训提升单店销售能力的双重礼遇。

  作为渠道下沉战略先锋的京东家电专卖店,目前已有超过万家的门店。在口就能买到高品质家电产品,同时享受到一二线城市同等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深得乡镇消费者喜爱。对于专卖店主来说更是销量可喜,不仅有各大家电品牌投放的重磅产品政策力挺,更有京东家电“授人以渔”的深度技能培训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从而实现长久获益。

  “互联网平台发展势头太猛了,单纯依托线下店面实在是不行了。”省肇东市店主丛林说,“我开了18年线下店,了线下店衰落的整个过程。现在这个局势,不管是单一的线上还是线下,都有一定的短板,还是得线上线下结合,再加上多品牌联合经营,提供全套高品质服务,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长久的发展之道。”从25岁起已经营了18年电脑专卖店的丛林,曾经有过坐拥三家店的辉煌,也经历了从最初的23名员工到最后4个人的衰落,最终在迷茫中迎来了事业的拐点。本报综合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