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京东大促销 苏泊尔视窗电饭煲仅499元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8 4:02:53 人气:

  工业设计的发达让很多人购买家用电器不仅仅看重功能,产品外观也成为很多人购买电器时考虑的重点,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看起来比较个性的电饭煲--苏泊尔40FZ16-85。此款电饭煲配有一块超大天窗,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更重要的是此款电饭煲近期京东正在促销,仅499元即可入手,相比卖场便宜不少,有购买计划的朋友们可以关注。

  苏泊尔40FZ16-85电饭煲采用新一代的金刚陶晶内胆,陶瓷远红外均匀加热,使受热均匀更快。粉色白色的搭配,简约不失活力,顶部的可视区,是透明钢化玻璃构成,加大了烹饪过程的透明度,深受消费者喜爱。

  苏泊尔40FZ16-85电饭煲顶部的液晶显示屏设计彰显了高端,智能式多功能键的设计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显而易见,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设置米饭或是粥的 软硬程度,有稍 软、标准、稍硬的功能键。根据制作品种,分为蒸煮、少量煮、煲汤、煮粥、稀饭的功能。提车黄道吉日在液晶屏下边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预约\定时的功能键,可以在前一天晚 上选择定时功能,让你在醒来就可以直接喝上美味的粥、温暖的汤。

  苏泊尔40FZ16-85电饭煲的内胆为金刚陶晶内胆,苏泊尔通过改良和升级,金刚陶晶内胆通过多项严格的实验测试和检验,证明金刚陶晶内胆性能和寿命都更加稳定可靠。并且在内胆表面用硬币刮滑表面,都不糊留下痕迹,抗滑抗摔。

  苏泊尔40FZ16-85电饭煲专利微压控制技术,实现米饭在高于100摄氏度的下烹饪,米饭更有弹性,更营养。充分沸腾水的滚动,带动米粒均匀受热,不糊底不夹生,米香,让用户品尝到最营养最地道的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