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美的生活电器成小家电行业大赢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1 23:22:30 人气: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功能多样化的小家电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在琳琅满目的小家电市场,美的生活电器凭借时尚美观、智能方便、技术先进的各式小家电产品,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因此广受消费者信赖,成为小家电行业大赢家。

  美的小家电 直击用户使用痛点

  与普通小家电产品相比,美的小家电不仅技术领先,而且还拥有功能多样化、设计人性化、体验优质化等多重特色,可以用户带来更多生活便利,显著提升其生活品质。

  以美的IH电饭煲为例,高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让用户尽享舒适烹饪生活。现阶段,美的电饭煲一直把智能操作和高品质放在首要地位,在详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创新出业内领先的“IH加热”和“涡轮动力”两项核心技术,满足用户对香甜米饭的高要求。

  美的生活电器独创的IH加热技术,将电饭煲火力大幅提升,可以实现大火力、均匀加热,米饭充分吸水,让米粒饱满香甜,有效解决普通电饭煲的“夹生饭”问题。此外,美的电饭煲独创的“气动涡轮技术”,可通过蒸汽带动涡轮的高速旋转解决“米饭外溢”难题,消除普通电饭煲产品的使用痛点,让用户体验品质化煮饭生活。

  好产品好服务 打通线上、线下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美的生活电器的业务范围几乎囊括了小家电行业各类产品,除了高端智能的IH电饭煲,还有面包机、豆浆机、电磁炉、电压力锅等多种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小家电产品。数据显示,美的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和电水壶等小家电产品,多年来一直处于销量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让美的生活电器稳坐小家电行业领导品牌的。

  美的生活电器能有如今的成就,与其坚守的“好产品”和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密不可分。作为小家电行业第一品牌,美的生活电器一直遵循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可靠、使用放心的好产品的发展思,用创新成就品质,用品质奠定品牌市场地位,用品牌号召力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美的小家电产品,提升市场占比。

  美的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还坦言,在如今的小家电市场,光有好产品还不够,还要用周到的服务帮助好产品打通消费者家庭的“最后一公里道”。为此,美的生活电器建立起几乎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培养出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的售后服务人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的贴心服务,全面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让用户买着放心,用着。

  记者还了解到,美的生活电器最近几年还加大了电商市场的投入力度,用专业电商团队,以及专属网销产品,电商市场专业化运作模式,以此消除消费者网购时存在的产品品质无保障、售后服务不到位、物流迟缓等诸多疑虑,尽可能地让消费者的利益得到最好的。如今,美的生活电器已经在线下市场外,开辟出“第二战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的小家电网购平台。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