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大连海关废旧家具类资产环保回收机构选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0 17:05:03 人气: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中华人民国大连海关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法》等有关,现对大连海关废旧家具类资产环保回收机构选用项目公开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选取2家企业,作为大连海关废旧家具类资产环保回收机构,按照国家有关和项目实施要求,负责对废旧家具统一收取、运送和处理,处置过程的安全、高效、环保。

  前世身份测试(1)、符合《中华人民国法》第二十二条应当具备的条件;(2)、应自觉抵制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4)、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注:截止至开标前一天,经“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采购网采购网”(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须携带以下材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只带营业执照);②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③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以上纸质材料每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本项目现场报名,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投标报名。

  

关键词:收购旧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