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销售破百亿 谁是中国年轻家电第一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0 17:05:19 人气:

  两天后,儿子张明(化名)将会带女朋友一起从昆明回到老家过春节。这是张明第一次带女朋友正式拜见父母和亲朋好友。

  在视频中,他告诉妈妈,在网上购买了统帅洗衣机,这台洗衣机是放在他自己卫生间内使用的,两天后就能送货。

  在贵州辖区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统帅系列家电,包括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张明并不清楚,贵州是统帅家电销售最好的区域之一。

  科技感十足、年轻、时尚、灵动,这是张明对统帅的评价。在看来,统帅并不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但这同时也给统帅带来了机会。

  2018年,统帅年销售额破百亿,成为中国年轻家电的第一品牌。统帅的秘笈是突破消费者对家电固有的印度,用科技感、年轻、时尚这三个关键词起统帅的径。

  比如,统帅更早地选择了以设计、科技的年轻化,推户为自身的需求买单,用科技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这是打动年轻人的关键。

  统帅作为年轻家电品牌,需要用年轻的思维牵住年轻人的心。在过去的2018年,统帅社交时装,音乐、高校等年轻场景,立足多样化的体验场景和方式,不断增强统帅的知名度和识别度,为年轻化转型2周年树立里程碑。

  统帅做为年轻家电品牌的一面旗帜,其成功之处还在于,突破了单品混战,转而开拓年轻家电套系的设计思,攻克了家电与家电、家电与家居之间互难搭配的问题,也是铸造100亿业绩的重要因素。

  统帅用那些年轻人最喜欢的方式,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统帅空调十秒十度,开机不等待;统帅洗衣机语音洗,洗衣动口不动手;统帅热水器瞬热,40L小身材流出10倍大水量,这些朗朗上口的语言,毫无疑问,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2018年,在其他家电品牌转型年轻化以业绩增长-8.9%收官时,统帅却实现了32%的增幅,一年业绩冲破100亿大关,上演年轻家电的第1增速。

  在“人单合一”的模式下,统帅用户思维,植根年轻生活的需求,为年轻人打造智能舒适家居的背后,用科技创新为年轻消费者廓清了智能家居的未来。用年轻家电第一品牌走出了与众不同的模式。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

关键词:中国家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