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黄州青云社区:家电维修进社区 社工服务暖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4 11:38:57 人气: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更好解决社区居民在用电高峰期间的各类安全隐患和家电维修困难的现状,1月26日,青云社区联合毛纺社区、印染社区电子电力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辖区造纸厂生活区开展 免费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不光本小区的居民,不少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得到消息后,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热水壶、电饭煲、吸尘器等家电拿过来请志愿者们帮忙维修。志愿者们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修理,无法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给居民提供维修,对于不方便拿到现场的家电还提供上门服务。本来打算两个小时就结束的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家电送来的太多,志愿者们不忍居民失望,宁愿饿着,埋头一干就是一个下午。

  现场送来维修的家电大多都是小毛病,但是由于大家缺少电子电力常识,总以为是坏掉了。其实通过简单的维修就可以恢复正常。电子电力服务队队长黄建平师傅提醒各位邻居,在日常使用中,小家电要定时清洁,避免造成线损坏。对于出现异常的家电应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厂家或专业维修师傅进行检修。

  此次活动共维修了50余件小家电,得到了居民们交口称赞,居民李姐说:家里的东西坏了,扔了可惜,修又找不到地方,找到了不是怕被骗就是收费太贵,这次是社区组织的活动,又是电力系统的老师傅来维修,技术特别过硬,我们特别放延安特大凶杀案心,希望这类活动以后多多开展就好。(何芳石晶周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