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AI将巨大商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8 17:16:38 人气:

  2018年,苏宁新开门店超8000家,并实现多项突破。2019年,苏宁基于“三年造极”思,进一步提出“极智”要求,并聚焦为用户创造价值。

  张近东:社会普遍对今年的经济形势持谨慎态度,很多企业非常悲观,甚至喊出2019年主要目标是让企业活下去。实际上,变局中危与机是共存的,既要看到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也要看到经济稳中有变、变中有忧,更要看到其中蕴藏的发展机会。一方面,国家力度持续加大,人民对物质和文化的需求不断增长;另一方面,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将出巨大的商业机会。

  张近东:经济与市场的发展,从来都不只是一根单边上扬线,要周期坦然面对。企业发展固然重要,但决定性因素还在于自身,要向内求解,才能欣赏到后的彩虹。

  张近东:苏宁基于“三年造极”的发展思,进一步提出“极智”发展的要求。其中,“极”是指要有发展的速度,“智”则是指要有发展的内涵。发展的速度是规模增速、用户增速等核心指标的增长;发展的内涵则是要推动组织、管理、运营、服务等经营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积极利用技术升级,提升企业效率,推动行业的产业链转型升级。

  2019年,苏宁依然聚焦为用户创造价值,扫除服务中的盲点和弱点,从商品经营、渠道建设、店面开发、物流配套、生态协同等方面提升。苏宁还将继续深耕场景互联网,强化智慧零售核心能力的输出,与合作伙伴共享共生。

  属鸡的属相婚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