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市发改委节能宣传周社区活动—家电上门回收便民更环保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8 6:55:58 人气:

  属鸡的今年多大6月16日上午9点,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试点项目节能宣传周进社区活动在市西城区新海苑小区正式开始。爱博绿等6家参与单位在活动现场依次排开展位,以家电环保回收手机回收及隐私清除、家电以旧换新、旧衣物爱心回收等多形式开展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爱博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联合其他5家单位,宣传电子垃圾的危害及不正规处理的污染等内容,引导居民正确看待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及选择正规处理,不以价值定回收,而已环回收的,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居民纷纷拿出闲置已久的电子产品,现场回收场面热烈。

  现场活动中,爱博绿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环保飞行棋的互动游戏,通过掷骰子,按照环保说明行走步数,有做过环保行为的就励多前进几部,反之则后退几步,趣味十足的游戏,不仅让孩子们玩的欢快,还能在游戏中引导其注意生活中的环保细节,进而提高环保意识,寓教于乐,一举两得,环保行动就要从娃娃抓起。

  爱博绿现场回收到旧空调电视机、显示器、洗衣机电风扇热水器等大家电,还有加湿器燃气热水器音响、DVD机等小家电及若干电线等小C产品,回收数量达70多台/套,活动自9点持续到中午12点,结束后居民热情不减,更有居民这类活动在社区内定期回收,实现在口就能解决电子产品的回收难题。

  下一步,爱博绿将与同利物业有限公司探讨长效机制,真正解决居民的实际生活问题,环保回收家电,优化生活空间,共建绿色家园。作为环保回收者,爱博绿将继续宣传环保,建立全方位的回收渠道,引导消费者规范合理处置废旧电器电子产品,节能绿色生活,扎实做好试点项目的建设,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节能降耗,蓝天”的主题活动,是由市发改委、市发展和委员会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商务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新型回收利用体系专业委员会(产业联盟)、市工程咨询公司、中国电子装备技术开发协会指导,爱博绿、易回购、格力、国美、京东、华新绿源6家企业联合举办。、新京报、日报等多家参与采访报道。这是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试点项目在节能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次多家单位合作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