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巨头布局智能家居 稀有金属被长期看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2 0:20:0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生意社01月09日讯2014年被称为智能家居的发展元年。智能家居时代正向我们一步步走来,可以试想一下未来场景:刚起床的你喊一声:“要有光”,于是窗帘缓缓打开,阳光照进房间,台灯也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渐渐亮起……再喊:“要有空气”,于是智能新风系统,将屋外的雾霾过滤掉带给你新鲜的空气,空调也自动打开给把整个房间调整到舒适的温度……而在今年,一些智能家居产品已开始亮相:智能插座、智能手环,在WIFI条件下可以供制家电、灯光……而包括小米、海尔等厂商也正在向智能家居移步。

  现在常用的智能设备非常的多,功能也很强大,但是唯一不好的是,它们需要经常充电,很多时候会出现插座不够用的情况。为了方便用户为智能设备充电,Oliver Sha设计了这个三合一充电器。它独特而简洁的造型风格一看就是苹果的专属充电设备,不过它可以同时为用户的iPhone,iPad,iwatch或者其他设备充电,非常高效实用,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时间。除此之外,它还具有照明功能,方便用户在中快速的找到正在充电的智能设备。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上海生意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生意社上刊登之所有信息,力争可靠、准确及全面,但不对其精确性及完整性做出,仅供读者参考。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生意社不承担任何责任。

关键词: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