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海尔旗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其高端厨电“指挥家”系列亮相此次博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5-23 22:05:51 人气: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2019年3月14日~17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尔旗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其高端厨电“指挥家”系列亮相此次博览会。从品牌创立至今,卡萨帝持续以原创科技迭代高端新品,累计获得81项国际大,将iF设计、红点,美国IDEA等权威大频频收入囊中。通过覆盖品牌、设计、科技、产品、梦见手机丢了创新的五大类项,卡萨帝不仅将承载着81项国际大的成套解决方案“挂满”用户家庭,也将高端生活方式带入全球视野。

  此次“指挥家”系列的成功,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其突破性的采用了金属质感风格面板,分别植入其咖啡机、烤箱、蒸箱、消毒柜、暖杯碟机等产品上。相较传统的玻璃或亚克力等材质,金属工艺更具质感,更能彰显其科技+艺术结合的高端。

  传统的电容式按键无法在金属上实现按键功能,卡萨帝指挥家系列在设计初期,评估了多种“金属按键”方案,经历几个月的测试验证,最终选定深圳瑞湖科技自主研发设计的应变式压力传感器。除了提供金属外观质感,该传感器还具有防水、抗污等特点。这款金属按键是瑞湖科技潜心研发三年的,在力度和手感方面又上了新台阶,内在表现是材料有新的突破,可以支持2mm厚的不锈钢板。瑞湖科技不懈的努力,得到了海尔和拓邦股份等行业客户的认可。

  下图是卡萨帝指挥家系列金属按键的正照片,位于金属面板后面的2块PCB就是源自瑞湖科技的压力器,客户只需要将它用双面胶贴在金属面板后面,就可实现压力检测。

  深圳瑞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土压力传感器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PCB印刷电板的压力器,拥有从材料到算法、结构、电的核心自主专利。这款创新的压力传感器是将材料印刷在PCB板上,比传统的压力传感结构更简单,灵敏度更高,生产安装更方便,可靠性也更高。在科技创新的道上,瑞湖科技一直在前行,一方面大量试验材料,提高灵敏度;另一方面研发出中心透光的压力按键。

  金属面板上增加透光,可让用户得到更多的触控反馈,使用户体验更好。为了得到最强的压力,按键中心区域一般是安装压力器的,如果安装用的LED灯,空间上就产生了冲突。对此,瑞湖科技通过独特的结构设计,在让器信号不减小的情况下,实现了LED灯光。

  这款中心透光的压力按键解决方案在金属面板下安装传感器,既可以实现透光效果,又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可以在需要防水、防油污等特殊下使用,相对于其他类型的传感器有显著优势。典型应用包括冰箱、抽油烟机、微波炉等家电产品。

  瑞湖科技是一家基于新材料的压力传感器急速研发、生产和销售型公司,公司拥有从材料,到算法、结构、电的核心自主专利,一直致力于开发低成本、易生产、更灵活定制的传感器产品。目前产品包括: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