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全国巡展走进苏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5-23 22:06:12 人气: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5月1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全国巡展站在苏宁易购万秀城店举行。本次体验展展示了卡萨帝16件高端智能家电产品,同时,苏宁易购联合卡萨帝将进社区开展免费清洗公益活动。

  18日上午,记者在三堰苏宁易购万秀城店外广场看到,不少市民前来观看2019年卡萨帝“创意中国行”品牌体验展。上午10时,主持人开场,介绍品牌内容,10时20分,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剪彩,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两天进行,18日以产品推介和互动项目为主,柳晋阳19日将全天展示卡萨帝空气洗衣物护理。

  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为完美永不”的品牌,致力于研发艺术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

  本次卡萨帝家电体验展展示有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等16件高端智能家电产品。据了解,2019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巡展在全国各大城市再次启动。本年度巡展共覆盖508站,全程以高端巡展车为载体搭载卡萨帝全套艺术家电,引入真实的生活场景让用户亲身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空调成为必不可少的物品。5月17日至20日,苏宁易购推出517抢空调“0元享空调”活动,在此期间有万套爆款产品低于行业40%的价格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选看。

  为回馈晚报粉丝的长期支持,使大家在假期能够享受到实惠、大牌的高品质消费,晚报携手苏宁易购,在万秀城苏宁易购店举行“晚报&苏宁易购首届粉丝专享团购会”。今天上午记者在万秀城苏宁易购店看到,不少打算换新家电的市民朋友在精心挑选心仪的家电产品。粉丝专享团购会为4月30日—5月2日三天时间。记者 臣 摄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