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再次“沦陷”网友调侃:都快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6 11:52:34 人气:
 昨天唐嫣罗晋公开恋情,除了收获众多明星好友和广大网友们的各种祝福外,也让两个人的微博“沦陷”了。他们就是胡歌和彭于晏。唐嫣罗晋的恋情一发出,不少网友纷纷自发到胡歌微博下留言,操心他的人生大事。

 

  尤其是胡歌转发祝福唐嫣罗晋的那一条“红包已备好 坐等喜‘唐’”,微博评论量达11万,点赞56万,且评论中有许多用胡歌照片做成的催婚表情包,还有各种评论如“心痛我歌 一年辛苦赚的钱还不够凑份子钱”“你当初干嘛唱这个歌(仙剑3胡歌曾演唱插曲《光棍》)”等,让人看了哭笑不得又觉得十分欢乐。


 

  仙剑四美和霍建华都找到了幸福

  只有胡歌还单着成“仙剑留守儿童”

  的确,作为“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广大网友们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仙剑四美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唐嫣都各自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情况下。当年的《仙剑奇侠传》系列收视超高,也让主演胡歌、刘亦菲、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等演员大火。而如今“仙剑四美”中刘亦菲有韩国欧巴男友宋承宪、杨幂有老公刘恺威、刘诗诗与吴奇隆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放大招“虐狗”,现如今唐嫣也终于和罗晋承认恋情,再加上本来是“胡霍CP”的霍建华今年和林心如结婚、袁弘也与张歆艺婚了,周围好友纷纷结婚只剩胡歌自己一个人。当然,“仙剑留守儿童&rdquo,无极荣耀娱乐新闻是根据现代人的某种需要而生产出来供一部分人消费的信息产品。而娱乐新闻大行其道与中国的各种文化,社会因素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新闻的娱乐化在内容上偏重于微小新闻, 减少严肃新闻的比例,从严肃的政治、经济变动中挖掘其娱乐价值。 在表现形式上,强调故事性、情节性,适度加入人情味因素,强化事件的戏剧悬念或煽情、刺激的方面,走新闻故事化、新闻文学化道路。与社会文化紧密相连,娱乐新闻生存的土壤也是它生存的土壤,并且在这个土壤里扎根更深。 娱乐新闻包含在新闻的娱乐化大潮中,并且是主力军。;还有彭于晏一个。


 

  胡歌微博 “沦陷”很多次

  网友调侃:都快成盆地了

  这几年胡歌微博的“沦陷”次数有点多,几乎每一个明星好友传出好事,他的微博就能被网友刷一次,沦陷次数太多都快成盆地了。杨幂刘恺威结婚胡歌微博沦陷“你的雪见和别人跑了”;刘诗诗吴奇隆结婚胡歌微博沦陷“你妹和别人跑了”;刘亦菲宋承宪恋情曝光胡歌微博沦陷“你的灵儿和别人跑了”;袁弘张歆艺结婚胡歌微博沦陷“小红花不要你了”;霍建华林心如结婚胡歌微博沦陷“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白豆腐也跑了”,唐嫣罗晋公开恋情胡歌微博沦陷“仙剑四美都有伴了,你和彭于晏成留守儿童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