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19福建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知识:关于化肥常识的真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9 16:53:12 人气:

  第二步,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有倒伏的现象,说明土壤中缺乏钾元素,应该含有钾元素的化肥;硝酸钾中含有钾元素,能够使农作物抗倒伏、抗病虫害。

  A项:磷酸钙不溶于乙醇和丙酮,微溶于水,易溶于稀盐酸和硝酸。可以用作抗结剂、酸度调节剂、营养增补剂、增香剂、稳定剂、水分保持剂。

  B项:氢氧化钾具有强碱性及腐蚀性,不能做肥料。常用作干燥剂、吸收剂,用于制草酸及各种钾盐,还用于电镀、雕刻、石印术等。

  D项:尿素,又称碳维基解密黄菊内幕酰胺,是由碳、氮、氧、氢组成的有机化合物,是一种白色晶体。尿素(氮肥)能促进细胞的和生长,使枝叶长得繁茂。

  自考专科毕业没有报到证,能考省公务员吗?如果考上省公务员面试审核需不需要提供报到证?

  你好!我想问下18年浙江省公务员遴选考试,公告里要求在现行政关系所在单位满两年,经历时间截止2017年11月,我在现单位截止到2017年11月已经三年多了,但是12月份可能要调新单位,关系也要转过去,这种情况如果我考上了还算符合资格吗?

  本科毕业,辅修了双学位,毕业拿到了两个学位证书和一本毕业证书、一本辅修证书:两个学位在国家学位网上都能查得到,只是辅修的学位注明了是辅修;毕业证书写了两个专业,学信网上也有备注,请问,这样的情况,能否以辅修专业参加公务员考试和事业单位考试??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