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什么叫IT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6 2:03:10 人气:

  IT是指互联网技术,是指在计算机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建立的一种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的普遍应用,是进入信息社会的标志。在不同的场景中对此有不同解释。

  IT更新意味着升级到更快、更直观的现有平台版本。然而,当不同硬件能够更好地提供功能、显著提升性能或获得更高可靠性时,可以考虑在迁移过程同时升级硬件。

  有些人理解的互联网技术把前二层合二为一,统指信息的存储、处理和传输,后者则为信息的应用;也有人把后二层合二为一,则划分为前硬后软。

  通常第三层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但事实上却是唯有当信息得到有效应用时IT的价值才能得到充分发挥,也才真正实现了信息化的目标。信息化本身不是目标,它只是在当前时代背景下一种实现目标比较好的一种手段。

  互联网技术的普遍应用,是进入信息社会的标志。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书上对此有不同解释。但一个基本上大家都同意的观点是,IT有以下三部分组成:

  IT 的英文是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信息科技和产业的意思。IT 业划分为 IT 生产业和 IT 使用业。IT 生产业包括计算机硬件业、通信设备业、软件、计算机及通信服务业。至于 IT 使用业几乎涉及所有的行业,其中服务业使用 IT 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见,IT 行业不仅仅指通信业,还包括硬件和软件业,不仅仅包括制造业,还包括相关的服务业,因此通信制造业只是 IT 业的组成部分,而不是 IT 业的全部。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信息技术或资讯科技(英语: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IT),是主要用于管理和处理信息所采用的各种技术总称。它主要是应用计算机科学和通信技术来设计、开发、安装和实施信息系统及应用软件。它也常被称为信息和通信技术(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

  信息技术的研究包括科学,技术,工程以及管理等学科,这些学科在信息的管理,传递和处理中的应用,相关的软件和设备及其相互作用。

  信息技术的应用包括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网络和通讯技术,应用软件开发工具等。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以来,人们日益普遍的使用计算机来生产、处理、交换和各种形式的信息(如书籍、商业文件、报刊、唱片、电影、电视节目、语音、图形、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影像等)。

  在企业,学校和其它组织中,信息技术体系结构是一个为达成战略目标而采用和发展信息技术的综合结构。它包括管理和技术的成分。其管理成分包括、职能与信息需求、系统配置、和信息流程;技术成分包括用于实现管理体系结构的信息技术标准、规则等。由于计算机是信息管理的中心,计算机部门通常被称为“信息技术部门”。有些公司称这个部门为“信息服务”(IS)或“管理信息服务”(MIS)。另一些企业选择外包信息技术部门,以获得更好的效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关键词: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