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白应能两名手下趁乱打劫被赵德强击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7 13:25:06 人气:

  过段时间就是春节了,我在此提前祝福果敢人民新年快乐,愿缅北早日结束战争,祝愿缅北人民早日过上和谐、平静、安居乐业的生活。

  将士们,天冷了,注意保暖。祝缅甸民族同盟军早日光复果敢,恢复缅甸掸邦第一特区施政,还果敢百姓一个太平、安逸的生活。

  祝缅甸民族同盟军全体同志身体健康,天冷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祝你们在2018年拿得更好的战绩,愿早日光复果敢,还果敢百姓一个太平、安逸的生活。

  祝贺《果敢咨询网》现在影响力越来越大了,因此也成为了缅匪水军的肉中刺,要时刻提高。

  希望同盟军日益强大,尽早将缅寇逐出果敢,实现汉人汉果。也希望缅军谣棍能被依法惩治,还我网络清静。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谨以一个普通中国人的身份,向缅北果敢地区的普通百姓送去祝福;祝愿缅北地区早日结束战争,祝福缅北百姓早日当家做主,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安居乐业、

  相信中军,各英雄,正在行动中.好好配合就是.我圆了我的从军梦,我算是个军人了.给你们了

  内地新学期开始了,不知果敢学制可与内地同步?希望果敢的学生们能在没有枪炮声的中多多读书,读各种各样的书。长身体,长知识,长见识。

  我知道果敢民族一定不会被缅军集团所控制,还有那么几个在奋斗中,说明果敢民族总有一天会从世界跳出来。相信收复果敢不是一个梦,它将会成为果敢民族的。

  2017年3月8日,就在老街“3.6战事”爆发第三天,在果敢从事建筑行业多年的吴从宽考虑到战事可能会持久,准备把自己的建筑设备先开进中国停放,等战事平息又出来经营。当吴从宽把挖机、推土机、搅拌机等大型机器开到老象塘山的时候,白应能的两名手下前来,说是吴从宽在果敢包的工程还没有做完,怕吴从宽战后不来做,要把机子开走的线万元押金。

  因为两个打劫者都是白应能的人,并且传达的也是白应能的意思,吴从宽不敢与之发生冲撞,只好打电话给赵德强,赵德强听后,直接让家里面的警卫过去将其二人击毙。

  白所成是实际上的一把手,但压力大,就推出了一个无门无派的赵德强当“自治区”,当然真正的老大都是老缅,李老德只是白所成儿子吴应熊,哦,应该是白应能的手下,这个傀儡赵德强想要树立成真正的的形象,于是才有了这么一出,估计他没搞懂,其实老缅才不管他们之间的破事呢,只要能相互制衡,才好。梦见大海涨潮

  

关键词:果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