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石小青”来了!共青团市委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17 12:36:43 人气:

  3月5日上午,共青团市委举行“传承雷锋 建设现代省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牛牧童摄

  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上午,共青团市委举行“传承雷锋 建设现代省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仪式上,青年志愿者标识“石小青”首次亮相。

  “石小青”是青年志愿者的简称,寓意青年志愿者爱心筑梦,努力以志愿者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范。

  3月5日上午,共青团市委举行“传承雷锋 建设现代省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图为启动仪式上发布的市青年志愿者标识“石小青”。

  “石小青”标识中心由一组标志性建筑代表地域归属,两个腾跃起舞的变化人形代表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年志愿者;中心上部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徽标,一方面象征着志愿服务如星光,引领着青年志愿者前行的方向;另一方面,预示着青年志愿者热爱、服务、温暖、志愿服务的满腔热血和奋进。外部为中英文对照的青年志愿者字样,与中心下部的系列标志性建筑相互印证,圆形造型代表志愿服务的国际性;标识以红色为主色代表着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火热、奔放与崇高。女人面部痣相图

  “石小青”标识是青年志愿者活动的统一标志,将制成胸章、纪念章(徽章)、旗帜及其他宣传品,供青年志愿者开展活动和宣传之用。本标识版权归团市委所有。

  3月5日上午,共青团市委举行“传承雷锋 建设现代省会”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图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代表苗姝娟学雷锋志愿服务书。 通讯员牛牧童摄

  启动仪式上,来自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苗姝娟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书,号召市广大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真情守护好雷锋阵地,肩负起传承雷锋的神圣,共同打造学习雷锋的社会风气,永远牢记祖国和党的嘱托,积极学习,热心服务社会,做新时代优秀雷锋的践行者。

  启动仪式上,团鹿泉区委与东胜土门关驿道小镇,团新华区委与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团长安区委与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康美游泳健身进行青年志愿者行动合作伙伴商家签约。市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汇”APP平台可以凭借服务时长所得“益币”兑换相应商品或折扣福利。今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在“衣”“食”“住”“行”“用”五大领域内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争取激励政策,力争到年底全面完成合作伙伴“1000+”的目标。

  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期间,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将紧紧围绕“传承雷锋 建设现代省会”这一主题,结合各级实际,在全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助力脱贫攻坚、时代新风、开展孝老爱亲和阳光助残活动等六大类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打造“青年志愿者”这一城市品牌。

  

关键词:牧童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