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国推出5G套餐华尔街日报称中国将在5-24小时-虎嗅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23:05:27 人气:

  中国推出5G套餐,华尔街日报称中国将在5G竞赛中很快超越美国。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兆雄周四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将在和上海等大约50个主要城市5G网络供使用。这意味着,尽管拥有5G兼容智能手机的用户还只是少数,但这些人现在已经有了购买订阅5G网络的。这件事在全球中引起巨大反响。华尔街日报发表公开评论称,虽然美国和韩国的无线G服务已有数月,但是预计中国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的服务范围会快速增长,很快会追上美国与其他地区。他们表示,中国已经把建设5G作为国家的优先事项,清除繁文缛节,降低成本,以求尽快引进这项新技术。在5G的全球竞赛中,美国电信公司有一个独特的劣势:对无线电频段的访问受到——与带宽受限的低频带和基础设施密集的高频带不同,美国运营商一开始用的中频带频谱是频率中的“Goldilocks”,既不太高,也不太低。这就美国公司转向不实用的5G版本。也正因为如此,早在今年年初美国运营商AT&T与Verizon推出的5GE网络彻底沦为“5G营销”的代名词,因为它仍然是4G网络,只不过5GE的实际速度似乎并不比普通4G更好。所以,华尔街日报认为,中国在昨天正式启动自己的第一个5G网络服务后,将在中美技术军备竞赛中的“5G技术比拼”中,成为赢家,并超越全球其他国家。巅峰小保姆

  

关键词:虎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