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知名科技做出这样的评价:一加7T给阵营上了一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3 3:49:57 人气:

  今年智能手机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不是什么拍照,不是什么各种异形屏而是90Hz的屏幕素质。它的引领者就是一加。如今一加这个品牌已经在整体智能手机领域实现了全系90Hz屏,特别是一加7T担负着普及90Hz的重任。关于一加7T、关于一加7T的这块屏,我们关注到海外是这样评价它的。

  知名科技《AndroidAuthority》称一加7T的屏幕是他在智能手机上见过的最出色的1080P屏幕之一;

  全球最知名的开发者社区Xda称一加7T的90Hz屏简直有毒,尤其是在我之前用惯了一加7Pro之后,很难再回到60Hz屏。

  这个评价对于一加,对于刘作虎来讲常高的。它等于肯定了一加在90Hz屏幕上所做的努力,同时也让其它品牌看看什么叫做流畅。

  而达到这种流畅90Hz屏又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记得刘作虎在一加7T系列国内发布会上讲过不是说有了90Hz屏就能流畅的。这还需要背后软优化的努力,它只能决定一款机型流畅的下限,并不能决定上限。要不为何同样90Hz屏的机型,看的评价一加7T比其它两款Reno Ace、痦子的位置与命运realme X2 Pro都要流畅。

  当然对于一加7T这款机型来讲90Hz屏幕+无与伦比的流畅度确实是最大的亮点所在,但是这款机型不仅是这一个亮点。还有骁龙855Plus处理器+UFS3.0闪存,以及升级后的三摄等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