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学校具有哪些方面的特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20 11:42:22 人气:
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地址,并且对这所学校有更多深入的了解。在苏州地区国际类的学校,虽然并不是少数的,但是德威国际高中确实非常著名的,也是特别有吸引力的一所学校,如果我们对这所学校有一个综合了解之后,就会发现高中大约有670名学生,这些学生来自于不同的国家,学生的年龄跨度是在14岁到19岁的。这所学校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也打造出了很多精英型的学生,甚至有一些学生在毕业之后顺利进入了国际名校。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主要是因为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学校具有很多方面的优势,在德威国际学校大家庭中,有着来自于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学校组合而成的,这些学校分布在全球各地,而且国际类的学校之间有着十分密切的合作,通过这些合作不断促进和激励学生进行创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开拓学生的全球视野。在学生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面对未来的一些挑战,在面对挑战时,因为有着十分优秀的基础,让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优势。
说起这所高中的成绩的话,就不难发现,这所学校的毕业生有着82%的是申请英国学校的,甚至有着大量的学生收获了英国排名前20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更有学生直接考入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还有一些学生在申请美国学校的时候,被美国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录取,有着60%的学生得到了美国排名前50名大学的录取。如此优异的录取,向人们不断展示着这所国际高中的优势和特长。如果想要顺利进入世界名校的话,那么通过这所国际高中也是很明智的一种做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