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看好海南发展前景 俄罗斯IT从业者扎根海南专注区块链开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4 15:14:46 人气:

  麻仓优下马作品番号本报老城12月4日电(记者王培琳通讯员梁珊珊)“众所周知,海南省正在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但并非所有人都知道,海南还创建了一个区块链试验区,来测试分布式注册系统的执行。”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接受记者采访时,来自俄罗斯的ElenaSheremetova表示,他很庆幸及时看到了海南的发展机遇,并很快在海南成立了极地熊信息科技开发(海南)有限公司。

  “从海南到整个亚洲地区的交通都很便利,只需几个小时就可飞抵新加坡、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地。”ElenaSheremetova表示,由于他们的团队正在提供外包IT(信息技术)服务,包括去中心化的可能性和必要性的评估等,需要经常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会面沟通。海南所处的地理以及海南省对高科技公司的支持规划,让他们看到了机遇,从而选择在海南扎根,开展业务和研究工作。

  ElenaSheremetova说,区块链社区是活跃的、动态的。目前,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为前沿技术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行业氛围,这对于企业在专业成长、经验交流以及业务发展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极地熊信息科技开发(海南)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服务,专注于算法-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开发,数学建模和复杂计算,大数据分析,他们希望在海南继续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

  ElenaSheremetova希望企业能在海南实现更远大的发展目标,即致力于数字经济的创新,让企业高科技在海南地区商业、物流、教育等多领域进行落地应用,并进一步扩展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