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高效液相色谱仪带来了哪些好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7 0:48:20 人气:
 目前已有最新的系统,色谱分析仪不仅可以提供可靠的分析性能和数据支持,而且可以提供最智能的操作、最简单的方法开发和最有效的分析效率。它抗干扰能力强,操作过程清晰,可保证大数据量的准确性,提高实验分析效率,大大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该质谱产品现已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准确的定量分析,提高工作效率,并创建优化的工作流程。从日常的前沿测试研究,从商业运作到工作流程,从食品安全到环境保护,赛默飞有一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行业的检测和维护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和更安全。赛默飞等离子体可以使数据达到准确性、可靠性。
赛默飞液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和超高压液相色谱)产品包括一系列综合高效液相色谱柱产品,具有广泛选择性的现代和创新设计的色谱系该质谱仪的使用可满足对可靠性和性能值的严格要求,并与热科学的LC-MS系统无缝连接。色谱消耗品一定的压力下几乎可以达到零死体积和零泄漏。同时,LC连接器的连接非常方便。高效液相色谱仪和UHPLC还可以应用于工业、药物分析等高通量分析活动。
该仪器在长期运行条件下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和数据稳定性。它具有大的样本规模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样品自动制备具有效率高、误差小、效果好等优点。这些自动化的溶液使固体和半固体样品的高压溶剂萃取、液体基质的固相萃取分离痕量有机化合物以及溶剂蒸发成为可能。样品制备耗材:固相萃取、固相支持液相萃取、盒式吸附微萃取、多工器和液体分离器等。在注射过程中,不要忽视注射过滤器、蛋白质沉淀和蛋白质消化产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