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软正在为Outlookcom开发“智能撰写”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18 4:29:03 人气:

  魏优旃据外媒报道,根据微软的Microsoft365 线图了解到,这家公司正在开发他们自己的Gmail智能撰写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电子邮件的内容向用户提供。微软将这一功能叫做“文本预测(text predictions)”,根据微软网站上的一份支持文件显示,当用户看到他们喜欢的时,他们可以用tab键和箭头键进行选择。

  如果用户不喜欢这种方式那么则可以通过设置查看所有Outlook设置邮件撰写和回复文本预测进行切换。

  另外,微软还在为Outlook.com开发一项名为“稍后发送(Send Later)”的预定电子邮件功能,即用户可以设定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

  据悉,文本预测预计会在 2020 年 5 月推出,“稍后发送”功能则会稍微晚点,要等到 6 月底才会跟用户见面。

  迈克·奥康纳(Mike OConnor)同样在域名生意上获得很大成功。作为一名早期的域名投资者,他在 1994 年以低价将几个国宝级珍稀域名收入囊中,包括 bar.com、cafes.com、grill.com、place.com、pub.com 和 television.com 等。迈克·奥康纳还是 Corp.com 域名的所有者,而他也深知这个域名太重要,不会轻易出手。而奥康纳一直都希望能「指定」由微软来购买 corp.com 域名,这是为什么呢?

  苹果已经在上周五拥有了该域名。虽然该域名目前并没有指向一个活动的网站,但同一天苹果和谷歌宣布将帮助创建 COVID-19 接触追踪技术,两家公司将合作提供工具,以帮助追踪新冠病毒的。

  援引外媒MacRumors报道,通过查询WHOIS记录信息显示苹果近期注册了域名AppleCoronavirus.com。苹果已经在上周五拿到了该域名。虽然该域名目前并没有指向一个活跃的网站,但同一天苹果和谷歌宣布帮助创建COVID- 19 接触追踪技术,帮助和卫生机构减少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

  网络时代容不得半点停滞,移动网络从1G到5G,K到千兆,每一次技术更迭,都给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络设备也在不断的升级,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目前SMB局域网来说,毫无疑问,是属于“千兆三层”的时代。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传统二层交换机对于如今的网络还远远不够?是跨三层组网,转发时延不忍时?是只要超两百人并发上网,客户必然投诉卡顿时?还是你疲于手动配置VLAN、设置IP地址时?……找到时代?

  近日,头条百科测试版正式上线,用户可通过PC及移动端访问,或者可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头条百科”。此前,字节跳动在移动端网页上线了“头条百科”产品,Slogan为:来这里,但仅能在移动端网页查看,通过PC端查看仍为“互动百科”页面。

  4月17日据CNBC报道,微软与NBA达成合作,将在2020-2021赛季开始使用微软Azure云技术来增强球迷的在线体验,同时NBA还会以某种方式使用微软Suce平板电脑,未透露交易合作细节。

  微软公司在美国时间4月27日周一表示,已赢得了可口可乐公司为期 5 年的商业软件供应协议,包括Teams聊天应用和客服代理人工具。双方并未披露协议规模,但表示包含微软直接与Salesforce竞争的Dynamics365 工具套件。

  跟随谷歌和Mozilla的脚步,微软现在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将隐藏Edge浏览器内的通知弹出提示。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更安静的通知功能,以减少网络垃圾通知和权限请求。

  根据theverge的报道,自从Suce Laptop3 在 2019 年 10 月发布以来,就有一些用户报告了这款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出现奇怪的裂缝。微软曾在今年2月表示将调查这一问题,现在该公司称将为出现裂缝问题的用户提供免费维修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黑客声称已获取微软公司存储在Github私人仓库中的大量源代码片段,源码大小高达63.2GB!黑客同时放出了部分源代码截图,证明自己确实拿到了源代码。这部分源代码涉及到微软云服务Azure、Office和部分Windows运行时的文件/API。

  据外媒报道称,在安装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Microsoft Defender更新后,导致“服务已停止,立即重新启动”和“意外错误。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请再试一遍。”的错误提醒。

  根据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网站文件显示,这款尺寸为25mm x 25mm x 19.9mm,但并未揭露其它细节。根据早前报道,这款续航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应该还具备触摸和语音控制功能。

  微软正计划更新 Office for iPad,以支持苹果最新的 iPadOS 触控板和鼠标。微软一直以来都在迅速利用苹果的最新软件功能来更新其 iOS 应用程序,并且已经在着手更新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宣布在意大利开展 15 亿美元五年投资计划。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即将在意大利的这次投资计划会覆盖哪些领域。微软最新一季财报公布,营收为350. 21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05. 71 亿美元相比增长15%;净利润为107. 52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88. 09 亿美元相比增长22%;每股摊薄收益为1. 40 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 14 美元相比增长23%。

  从微软罗列的更新来看,新版本系统修复了可能导致用户在睡眠状态下检查设备错误;导致某些蓝牙鼠标睡眠后重新连接设备的速度非常慢;用户使用鼠标离开“连接应用程序”设置对话框;导致Windows安全性的“核心隔离”功能在某些设备上无法启用和导致Windows Update失败并显示错误代码0x800700b7 等问题。

  作为Windows10 系统中用户使用最多的浏览器,微软的Edge工程师正在改进Chrome和Windows10 系统中Action Center的整合,当然这会在新系统的 5 月更新中体现。

  自去年苹果在WWDC2019 上发布了iPadOS13 之后,苹果为iPadOS增加了单应用原生打开两个或多个窗口功能,即同一App的多窗口功能,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几个App对其进行了适配。空调维修电话http://1114167.shop.m.liebiao.com/,

  

关键词:微软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