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15年IT技术三大趋势预测?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5 17:32:17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技术是一个移动的标靶。有些创新在市场上的热情并不高涨,甚至是低迷,如谷歌眼镜,不低迷吧,然而有一些其它建树却改变了企业的运行方式。如我们目睹的云计算的大肆、全渠道零售以及请求软件。

  虽然技术预测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难以实现,但还是有不少专家希望尝试一下,提前预知下一年将要发生的事:

  访问权限的严格控制

  数据漏洞仿佛每天都在发生,这使得企业处于高度状态。这对于小企业或大型零售商来说可能并不算个事,所有企业都处在一个公平竞争的地位。因此,公司更可以会深入学习,提前了解更好的访问控制,位于伊甸草原的云服务提供商Uptime Systems的管理总监Dennis Dimka说。

  “我们看到了获得信息有不同的方法,这给公司造成了重大问题,”Dimka说。“许多企业正在寻找方法来杜绝这些方法,这样那些信息就会更安全些。”

  例如,员工可能发送文章到个人在线存储服务中,如Dropbox。这把公司的信息置于风险之中,特别是这个员工即将离职。更好的加密、访问控制和数据的实现将是所有企业在2015年的重大课题。

  物联网的风险

  物联网缩写IoT,这一术语表示设备与网络之间的想到连接。例如,可以从智能手机上控制的家庭智能恒温器就是物联网的一部分,但是还是一些其它东西,如心脏监测植入器、汽车内置传感器,甚至是农场动物戴的器。据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260亿个物联网设备。

  自动的水平、云服务和高级应用程序可能会通过IoT而融合,今年这很有可能业务造成重大影响。“这一行业技术最适合于家庭自动化领域,但随着紧凑的技术变得更小、更便宜、更易用,它将扩展到其它的领域,如IT和企业,”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咨询公司RedTeam Security的合伙人Jeremiah Tantes说。

  变革已经发生。的SAP公司11月发布三款新的IoT解决方案,包括物流连接软件。微软正在积极寻求机会来融合物联网和企业业务,所以在寻找公司来发展物联网业务场景,特别是在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方面。

  管理IT服务将持续增长

  据调查的雇主反映,信息技术工作是十大最困难工作之一。虽然在技术行业中,关于IT不足有一些争论,但事实是有太多的IT职位一直空缺着。有些雇主说,好的人员太难找了,虽然有些求职者认为雇主过滤掉许多优秀的候选人。

  这一境况促使更多的企业转向管理IT服务,这一强劲势头可能会持续到2015年。明尼阿波利斯的IT管理服务公司MRG Enterprises的CEO Matthis Gurne预测,明年40%的企业将考虑托管提供商的技术解决方案。

  “虽然拥有内部IT员工是有它的好处,但也需要大量的开销和资源来支持他们,”Gurney说。尤其是在移动计算、云技术、数据分析和其它操作暴涨的情况下,管理IT可以给中等规模的公司更多的资源,当它要实施技术措施时,他说。

  总之,企业因受到IoT和其它企业机会的驱动,在2015将更加移动化,更加安全化。但又有谁会知道呢?也许谷歌眼镜会流行开来呢!

  (来源:CIO发展中心)

关键词:IT资讯